韦德绝杀勇士后科比发话了,而库里一脸呆萌,想起了63岁老板的话

今天上午一场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却引起了所有球迷的怀念。退役之年的韦德凭借着自己一记神仙三分绝杀勇士,用科比的话来说,韦德进入了他的“曼巴状态”。而被绝杀的库里和杜兰特一脸呆萌,似乎有些不相信这是真的,想起自己老板说的话,这个63岁的“老人言”,现在的体会更深了。

勇士今天有些懈怠,他们再一次把这场常规赛当成了练兵战,在所有人眼里,这并没有问题。就像在第四节他们发起攻势准备拿下比赛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勇士逆转任何球队都是家常便饭一样。可以这次他们遇到的是“闪电侠”韦德,他再次拿出了自己闪电般的出手给小学生上了一课。

科比:曼巴精神的诠释

用科比的话来说,韦德进入了自己的“曼巴状态”。科比是洛杉矶的锦囊,他的血管里有火,当团队需要他时可以随时打开,这正是韦德今天对阵金州勇士时所做的。历史上的伟人惺惺相惜,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对方致敬,韦德的方式就是跳好自己的“最后一支舞”。

16个赛季以来,韦德一直是得分后卫位置上的一员,他把自己的大部分能量留给了热火。然而,他的NBA生涯即将结束,今天他没有用犀利的突破而是用闪电般的出手,证明了即使在三分球主宰比赛的时代,他依然配得上闪电侠的称号。回想16年科比在全国的82场巡回赛,最后一场对阵犹他爵士的60分让自己重回巅峰,如今韦德的这记神仙三分绝杀不正是对此的呼应么!

韦德将于4月10日对阵布鲁克林篮网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最后一次在自己的主场迈阿密出战是在前一天对阵76人。

老板给勇士制定了三个阶段的目标

虽然有人认为金州勇士已经达到巅峰,未来几年表现会有所下滑,但是球队老板乔-拉克布最近透露,他们还没有充分挖掘球队的潜力。或许库里杜兰特根本没有把老板的话当回事,认为那是商业运作,而今天的失利或许会让他们对老板的话体会更深。

“说实话,”乔-拉克布开始说到:“我会把这个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整个勇士队需要为止复出努力”。“我们收购这支球队的第一目的是把他变成一支冠军球队,这是第一阶段,显然我们已经做到了。”

这位63岁的老人接着详细阐述了第二阶段,这是关于如何从品牌中获取最大利润。“第二阶段是如何把他变成一个好生意,”拉克布很坦诚:“以前生意不好,人们说这不是一支好球队,但我们显然为之做出很多努力,不仅引来很多球星,也有很多优秀的管理人员,我们为球迷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娱乐场所,而且我们是NBA最好的企业之一。”

最后一点看上去不太容易实现,他说:“我希望这不仅仅是一直篮球队,我希望能从篮球文化发展成为一个体育娱乐、媒体、科技品牌,当任何人加入的时候,他能很快融入进来。我们讲利用我们的资源和品牌把它(勇士)变成一个更大的东西。”

乔-拉克布显然是一位有先见之明的老板,他看重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商业利益,他更想让勇士在未来几年内家喻户晓。这一点库里和杜兰特或许在被绝杀的那一刻,抬头看回放的时候体会更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