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连长续约,被莫雷拒绝却让哈登吃瘪,51分先生阻击湖人

北京时间3月1日,根据美媒The Athletic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的科里·布鲁尔已经和国王续约到这个赛季结束,薪水达到200万美元。布鲁尔通过努力奋斗,再次证明自己仍然属于NBA。本赛季开打前,布鲁尔曾经期待重返老东家火箭,甚至在赛季初当火箭战绩欠佳时,他毛遂自荐表示自己愿意为火箭打球,可惜火箭总经理莫雷没有签回他的打算。布鲁尔最终去了76人和国王打短工,现在他从临时工转正了。

布鲁尔为年轻的国王带来了经验,他在替补席上扮演了老兵角色。他在国王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36.4%。值得一提的是,2月22日布鲁尔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上场13分钟得到11分,三分5中3,差点帮助国王击败勇士,球队最后123比125惜败。

32岁的布鲁尔仍然具有一定的实力,他在球场上非常活跃,防守端很卖力,擅长快攻。布鲁尔本赛季还曾为76人征战7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其中有3场比赛表现不错。2月1日代表76人战勇士,出场10分钟得到4分帮助球队113比104获胜。看来这赛季他打勇士特别来劲。

1月27日战掘金,布鲁尔砍下20分6篮板。而在1月22日他代表76人战老东家火箭,得到11分3篮板,帮助球队121比93大胜火箭。他在比赛中防守哈登非常成功,使用了一些小技巧让哈登哭笑不得。

布鲁尔曾经效力森林狼、小牛、掘金、火箭、湖人和雷霆。效力森林狼期间,曾经在一场面对火箭的比赛中轰下51分,被球迷称为51分先生。布鲁尔为火箭征战了3个赛季,他在球场上兢兢业业,深得火箭球迷的喜爱。因为布鲁尔长相酷似《亮剑》里的骑兵连长,所以他在中国球迷群体里有了火箭连长的绰号。

很遗憾,他没能和火箭再续前缘。这次国王和他续约,是要借助布鲁尔的经验冲击季后赛。目前国王排名西部第九,只落后西部第八的快船以及第七的马刺2个胜场,正需要在剩余的比赛里奋起直追。当然,国王也是布鲁尔另一个老东家湖人的大敌。湖人排名西部第十,詹皇要杀进季后赛,就要争取迈过国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