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周跃龙轰147,成中国第5人!希金斯率各路高手狂刷破百!

2019年2月28日,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第二天的比赛质量明显提升,共有9位选手联合贡献出9杆破百,希金斯、墨菲、布雷切尔等高手先后赢球。中国选手周跃龙更是打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有望入账12,000英镑的奖金。

印度公开赛第一比赛日只诞生了两杆破百。翌日再战,局面却大相径庭,第二比赛日9位选手联合贡献出9杆破百。破百大戏的最高潮来自于中国选手周跃龙,在与吕昊天的第4局比赛中,周跃龙打出一杆147分。这是历史第150杆,印度赛史第1杆,本赛季第11杆,周跃龙职业生涯首杆147分。

周跃龙成为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曹宇鹏后,第5位打出147的中国选手。本周内,如果没有球员再度打出满分,周跃龙将获得10,000英镑的满分奖和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本赛季的147数量已经达到11杆,极有希望突破历史峰值——2016/17赛季的13杆。稍显可惜是,本场比赛没有在电视转播台进行,因此未能留下视频资料。周跃龙在随后比赛中3-4不敌吕昊天,成为历史上第39位打出147却输掉比赛的球员。

另外两位中国才俊——袁思俊和赵心童也有不俗表现,两人先后打出单杆137和140分,分别击败了涂振龙和拜尔德。最终,有6位中国选手晋级32强。

卫冕冠军希金斯同样是破百大军中的一员。面对刚刚在威尔士爆冷击败特鲁姆普的琼斯,希金斯打出不错的状态,4-0零封对手,并且在第3局打出一杆121分,拿下本赛季第12杆,职业生涯第743杆破百,距离历史第二的亨德利只差32杆。

其余比赛,利索夫斯基3-4不敌乔·斯维尔,爆出一大冷门;吉尔伯特3-4输给斯莱塞,单赛季前8的位置堪忧。墨菲、多特、布雷切尔纷纷取胜晋级第二轮。

昨日赛果

H.瓦非 4-3 D.戴尔、D.吉尔伯特 3-4 E.斯莱塞、L.西蒙斯4-0 梅希文、L.布雷切尔 4-0 I.伯恩斯、A.乌森巴赫 0-4 G.多特、P.戴维森 0-4 M.戴维斯、D.Kadian 0-4 A.希金森、J.罗伯逊 0-4 S.唐纳德森、P.艾伯顿 4-3 B.沃拉斯顿、T.乌诺 4-2 M.霍尔特、袁思俊 4-1 涂振龙、C.斯泰德曼 4-3 张永

A.希克斯 4-2 李远、周跃龙 3-4 吕昊天、S.贝尔德 2-4 赵心童、L.沃克 2-4 S.墨菲、J.希金斯 4-0 D.琼斯、J.斯维尔 4-3 J.利索夫斯基、R.麦克劳德 2-4 A.汉密尔顿、C.韦克林 4-4 S.卡灵顿

今日赛程

13:30

李行 VS J.佩里、颜丙涛 VS 鲁宁、A.希克斯 VS E.沙拉夫、L.西蒙斯 VS 吕昊天

14:30

J.希金斯 VS H.瓦非、P.艾伯顿 VS S.克雷吉、T.乌诺 VS G.多特、A.汉密尔顿 VS 赵心童

21:00

S.宾汉姆 VS J.阿斯特利、M.戴维斯 VS 袁思俊、C.斯泰德曼 VS S.唐纳德森、C.韦克林 VS S.墨菲

22:30

J.卡希尔 VS E.斯莱塞、M.塞尔特 VS J.斯维尔、O.莱恩斯 VS S.瓦赫迪、L.布雷切尔 VS A.希金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