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瞄准24岁波兰中场

2018年8月26日,那不勒斯队球员杰林斯基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华沙2月28日电(记者张章)据波兰媒体28日报道,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可能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波兰中场杰林斯基。

报道说,为了填补拉姆塞离队后的中场空缺,“枪手”瞄准了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波兰中场杰林斯基。拉姆塞已经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通过自由转会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24岁的杰林斯基2016年从乌迪内斯转会到那不勒斯,但他在球队前两个赛季表现平平。本赛季,在老帅安切洛蒂的调教下,杰林斯基逐渐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并展现出出色的中场组织能力。

2018年6月28日,波兰队球员杰林斯基(左)与日本队球员柴崎岳在世锦赛小组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报道说,波兰中场其实早就是另一家英超俱乐部利物浦长期观察的对象。有媒体称“红军”主帅克洛普曾在私下接触过波兰国脚,想通过交换的方式将其带到安菲尔德。

杰林斯基本人却不愿多谈转会的事。“安切洛蒂是当今足坛最好的教练之一,在他手下踢球我学到了很多。”波兰人说,“我在那不勒斯过得非常开心。”

编辑:周欣

签发:曹剑杰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