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进入排超决赛的江苏女排,明年该如何调整?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未能进入排超决赛的江苏女排,明年该如何调整?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江苏女排进攻三叉戟的组成,是关系到江苏女排的攻击力的大问题。目前,由 宝宝,小宇,吴晗组成。通过比赛证明,吴晗的能力达不到要求,必须重建。在2月26日的比赛中,江苏女排的一传体系,在后 3 局 为什么不堪一击,宝宝, 小宇 可是国家队主接一传的人选,在国家队的 表演稳定,为什么在江苏队就不行呢? 教练组分析过原因吗?主接一传的小主攻与 三叉戟 密切相关。

吴晗如果通过刻苦的训练和心理素质的提高,能主接6轮一传,进攻手法明显改进,才能进入三叉戟。教练的选择有难度,怎么办?江苏女排与强队比赛时,往往栏 防 体系,漏洞百出。新赛季的江苏女排,教练要严格训练。江苏女排的困难是,国家队的队员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太少。江苏女排的优秀青年人才很多,但是突出的尖子太少,这要看教练如何训练了。希望明年,有个好的开始。

自从施海荣和殷勇离开之后,感觉球队的训练水平越来越差尤其是一传和进攻,宝宇和她们在国家队的状态比差远了,另外球队有没有体能训练,以前的江苏经常五局之王,别的队都跳不起来,我们还是活蹦乱跳的。现在场上像一群年轻小姑娘吗?打到四五局体能就出问题,平时的训练肯定有问题。球队缺少心理素质培养,郎导说过打不过对手也不能让对手吓死,最起码让对手不能轻易过我这关,所以国家队虽然输球但是韧性还在,让球迷看到希望。我们江苏队往往是在大好形势下输球,而且是一泻千里,前后像换了一个队伍,像半决赛第三场的情况是千年难得一见。

其实与天津最大的差距还是体能与心理素质!宝宇开场进攻效率都不错,到后面扣球力度不够打不死,就导致失误不断或者被拦网卡死,一传防守天津也怕冲击。其实俩队抗压能力都差不多,天津略好一点点,她们先想办法变阵了,江苏压力之下,心态失衡,所有球员都懵圈了,技术变形严重,二传根本不可能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和反击。江苏最大的问题是主角给配角擦地板,然后主角体能还不够,龚翔宇还是个小孩呢思想上当不起主角,江苏队三板斧爆发出来没搞死我津,一旦气势被压住,运量质量不够就会让队员身体也僵硬了,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