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轮输10场!广厦需更换双外援,只靠李春江咆哮也没用

经历了国家队的窗口期后,CBA联赛第41轮比赛战火重燃,山东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本场依靠陶汉林和莫泰的内线发挥以及王汝恒的出色表现,山东在主场最终以113-104战胜广厦队。季后赛已经迫在眉睫,广厦队却彻底迷失了自己,如今他们战绩为29胜12负,排名联赛第4位,仅仅领先第5位的新疆队1个胜场。

赛季初,广厦队曾跟之前赛季一样强势,取得了几波连胜。前18轮他们取得了16胜2负,排名联赛次席。但从第19轮遭遇到辽宁队的那场比赛后,一切似乎都变了。面对上赛季总决赛败给的死敌,广厦队在主场做了极其充分的准备!然而郭艾伦的32分浇灭了他们赢球的希望,主场95-100败给了辽宁队。强队之间的较量有输有赢,这本来是正常的。但如今来看,这场比赛队广厦队的打击可谓是巨大。

如今联赛进行了41轮,那场比赛结束的后23轮中,广厦队仅仅取得了13胜10负,相比于前18轮的战绩,可谓是天差地别!他们不仅在强强对话中,屡屡输球。还被如今排名第16位的同曦队双杀。李春江一次次在场边怒吼,但迎接他们的只是不断的败仗。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胡金秋,赵岩昊等国内球队都在上升期,他们还坐拥台湾双星。赛季前,大家都认为他们会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然而赛季后半程他们的表现却是如此糟糕,而铁血主帅李春江似乎也对这样的局面失去了控制。

其实球队战绩不佳,与两名外援的低迷有很大关系。对阵山东这场比赛,广厦队的双外援表现失常成为了客场失利的关键。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加起来只得到了29分,两个人在三分线外15投只有4中。而山东队一个莫泰-尤纳斯就砍下了35分。福特森本赛季数据上比较上赛季大幅度缩水,尤其是远投基本上失去了准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7.1%。而大外援博罗西斯更糟糕,场均得分仅有17分,不仅如此他在场上愈发急躁,不仅对裁判和对手发火,很多时候他对自己队友都发火!

如今的常规赛只剩下5轮比赛了,广厦队如果再这样,恐怕连4强都进不去了。广东队双外援表现出色,球队排名榜首。但是球队为了总冠军还是换掉了双外援,而如今的广厦队是否要借鉴下呢?而在3月2日,他们将会北上再次遭遇辽宁队,他们能否知耻而后勇,拿下辽宁重回巅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