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昕何许人也 她就是拥有大长腿高颜值的福建女排王牌

郑益昕何许人也?她就是拥有大长腿、高颜值的福建女排王牌,还是中国女排二队的主要副攻手,颜值与实力兼并的女排“超新星”。作为中国女排颜值的接班人,郑益昕用独特的气质俘获了球迷们的芳心。

中国女排自古出美女,以前的杨希、孙玥,刚退役不久的惠若琪、魏秋月,现役的张常宁,还有郑益昕、王美懿、车文涵等小将,堪称中国女排的门面担当。近日,网评亚洲杯五大女神,郑益昕以出众的美貌位居榜首引起热议,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粗声呐喊,完全想象不到她在生活中原来是如此甜美可人,翻看郑益昕网络中的生活照,颜值完全不亚于娱乐圈明星,反而更有清新脱俗之气,工作业务能力强,排球也打得漂亮,在女排亚洲杯对战中国台北队的赛场上,郑益昕更是拿下了16分的高分,有这么美丽的小姐姐出战,观看比赛简直是视觉享受,果然我们看排球比赛不仅爱看实力,还爱看美人。

惠若琪虽然带着她落落大方的气质淡出了排坛,但中国女排在颜值上是后继有人的,先说一队宁宝张常宁的小家碧玉,丁霞的冰清玉洁,袁心玥的端正耐看,再说二队郑益昕、王美懿、车文涵等初出茅庐肤白貌美的清纯范,任何一个都是中国女排颜值的代表。

今年,只要是现役球员,大大小小的排球赛事都在穿插进行,所谓“拼命”了得,中国女排一队在备战世锦赛的同时,女排二队正在亚洲杯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就连是退役球员的惠若琪也没闲着,赶来当女排世锦赛的解说员,为中国女排应援。中国女排为国争光,大家都人美心善,不能光靠外貌评判好与不好,颜值代表不是唯一,而是之一,况且人人审美不一,女排们都是有实力的人,颜值只是加分项,不是决定项。就个人认为,惠若琪退役后,中国女排颜值代表首位是张常宁,之后才是郑益昕,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作为女排新秀代表之一的郑益昕,我更希望在大赛中看见她们的身影,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谁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想必大家早已心里有数,无论如何,都希望她们在未来的排球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