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第150杆147分,6-1曾击败奥沙利文,周跃龙或大爆发

中国斯诺克新生代第一杆满分147分诞生!在2019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一轮,两位中国小将周跃龙与吕昊天的比赛中,周跃龙在第四局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分,同时也是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50杆147分。

这场比赛,前三局吕昊天占据优势,第一局,他以60-48获胜,1-0先拔头筹;第二局,周跃龙105-5扳回一局,双方打成1-1;第三局,吕昊天打出单杆81分,118-0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周跃龙神奇地完成单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分,同时本赛季第11杆147分另外还是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50杆147分。

他也是本赛季中国球员打出的第一杆147分,同时是继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曹宇鹏之后,第5位创造147的中国球员。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人打出147分,周跃龙将会获得1万镑的147奖金,2千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分之后,周跃龙极为兴奋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收到了大家的祝福,谢谢!今天很幸运,斯诺克满分可谓是: 可遇不可求。很开心能今天完成了一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杆147满分。成为了历史上的第150杆满分者。再次谢谢大家”。

界台联World Snooker中文微博祝贺道:2019斯诺克印度公开赛, 恭喜周跃龙!有球迷写道:“新生代第一杆(147分)”;“恭喜小龙了 一直看好你 加油 新赛季快了 祝你拿下首冠! 话说147没录像?”

尽管最终3-4惜败给吕昊天无缘第二轮,但瑕不掩瑜,能够在大型排名赛打出147分难能可贵,会对今后比赛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期待周跃龙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