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看什么?今年,来跟我们去伯明翰现场!

德国赛正激战,全英赛还有几天就要拉开帷幕了。今年全英,我们关注每个单项独特的变化,关注赛场上的风起云涌,我们还将深入伯明翰,为你揭开百年全英的面貌。

男单混战,女单望突破

2018年之前的十年时间里,林丹、谌龙和李宗伟三巨头垄断了全英公开赛的男单冠军。2017年,新生力量代表石宇奇闯入决赛,最后负于李宗伟,屈居亚军。2018年,石宇奇更进一步,一举夺冠,开启了极度亮眼的2018年。

今年,李宗伟休养避战,林丹的状态比较起伏,男单赛场势必掀起新的混战。以桃田贤斗为代表的一众强手将向自己首个全英冠军发起冲击。根据签表,石宇奇、谌龙、林丹和陆光祖全部扎堆下半区,黄宇翔独守上半区,且第一轮就要对阵周天成。

女单方面,六位中国女单首次齐聚超级1000赛,但签运不太好。陈晓欣首轮遭遇拉差诺;李雪芮首轮遭遇在西班牙公开赛输过的杨佳敏,次轮将对阵陈晓欣和拉差诺的胜者;陈雨菲和韩悦首轮同室操戈;蔡炎炎首轮对阵西班牙公开赛亚军莱恩。签表不佳下,国羽女单想要拿到好成绩,需要更佳的场上表现。

中国台北的戴资颖连续两年全英加冕,志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她在上半区的主要对手有内维尔、山口茜和何冰娇。

双打还是他们吗

同样已经实现全英卫冕的有吉迪恩/苏卡姆约,他们首轮就对垒中国的张楠/刘成,次轮就对阵中国台北的新组合李洋/王齐麟,他们能否延续公开赛收割机的佳绩?中国男双的签运不太好,除了刘成/张楠,二号种子刘雨辰/李俊慧首轮就要碰面队友何济霆/谭强,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次轮的潜在对手就是韩国名将金基正/李龙大。

五对中国女双出战全英,其中四对在上半区,李汶妹/郑雨独守下半区。实力强大的日本女双正好相反,同样是五对组合参赛的她们有四对扎堆下半区,仅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独守上半区。集体优势已经形成的日本队、最近大幅度回升的韩国队、正经历艰难期的中国队和其他强手都正在蓄力。

混双的大种子组合依然值得倚重。郑思维/黄雅琼独守上半区,将力争和下半区的三对队友会师决赛。

我们带你看全英

本届是第109届全英赛,《羽毛球》杂志将联手中国体育直播TV深入伯明翰,为您展示百年全英的风貌。届时,除了赛场报道和赛后采访,我们还将为您带来热身探营、国羽互动、场外活动、英国羽毛球发展等多方面的展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