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哥横扫过关 林丹次轮遇丹麦老对手,8强席位已在着手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男子单打首轮争夺,中国队又有一人闯过首轮,赵俊鹏苦战三局苦战。当今羽坛一哥日本的桃田贤斗顺利获胜晋级下一轮。

赵俊鹏在首轮遭遇法国的波波夫,两人激战了1小时9分钟打满三局,最终赵俊鹏以2比1(21比18、18比21、21比17)险胜过关。另一位中国小将周泽奇则遗憾出局,他抵抗了37分钟以0比2(19比21、12比21)不敌2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

桃田贤斗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首轮遇到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首局开始后桃田贤斗就占据着场上主动权,他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王子维曾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桃田贤斗总能迅速还击重新拉开,21比18,桃田贤斗先声夺人。

第二局桃田贤斗很快以5比1领先,王子维打得很顽强,他掀起两波攻势以13比9反超。这时桃田贤斗开始发力,主动进攻明显增多,他用两波进攻高潮以20比14反超拿到赛点。21比15,桃田贤斗锦上添花以2比0横扫过关。首轮的其他比赛中,西本拳太、伍家朗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

第二轮里,林丹将迎战丹麦的维汀哈斯,赵俊鹏将迎战7号种子日本的常山干太。维汀哈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他和林丹此前交手过5次,林丹全部获胜,最近一次是2018年全英公开赛上,从两人的交锋记录和实力对比来看,林丹在第二轮胜出晋级8强的可能性极大。

男双比赛中国队又有几对组合晋级,刘成/张楠、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等都顺利获胜晋级。李汶妹/郑雨、杜玥/李茵晖一同闯过女单首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