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惨惨!中国女足半场遭世界劲旅3-0吊打 首发无王霜实力暴跌

北京时间3月1日晚,在中超首轮激烈战况之后,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首战也拉开了帷幕,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世界女足劲旅挪威队。结果,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挪威女足由伊莎贝尔、卡罗琳和艾米丽各入一球,中国队非常意外地0-3被吊打!

此役,中国女足的首发做出较大的调整,门将王诗朦,后防线分别是汪琳琳、吴海燕、林宇萍和刘杉杉,中场方面则是站着古雅沙、黄旖旎、姚伟和娄佳惠,顶在最前面的是李影和王珊珊,这套442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中国女足核心王霜的身影。此前在法甲的比赛中,王霜疑似伤了右脚脚踝,她的伤势就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这段时期跟随国家队一起备战阿尔加夫杯,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伤势并不算严重。

但保险期起见,主帅贾秀全还是没有在首战挪威队的首发中,将爱徒王霜派上,然而或许贾指导自己都没有想到,缺少了王霜,中国女足居然踢得这么差!上半场第9分钟,中国女足就失误丢球,而且非常愚蠢,只见挪威女足方面攻入禁区内,门将王诗朦出击失误,不仅没有踢到球,还把队长吴海燕给铲倒,导致右路伊莎贝尔打空门得手,0-1;

第30分钟,中国女足再次失球,又是小禁区内的混乱中,卡罗琳在小角度的一脚似传似射直接威胁了中国队的球门0-2;第43分钟,中国女足继续失误,由于没能及时将球破坏出去,对方由艾米丽抓住机会将球捅进,0-3!中国女足在上半场的额时间内,完全被动,毫无机会,而且各种业余失误不断,与正常水平严重不符,因此,易边再战,贾秀全索性直接换上了王霜,希望能够通过球星带动,扭转局面,下半场的比赛,我们也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