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首秀20+10,失误多并未完全融入球队!杜峰:他不了解

今天CBA终于重燃战火,但要说最具焦点的比赛是哪场,那肯定就是广东对阵同曦的这场比赛了。虽然双方整体实力差距较大,但因为比斯利和马尚的存在,这也让本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球迷关注,最终比斯利砍下20+10+3的数据,然而他送出了5个失误。

比斯利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非常强,当然今天的这场比赛只是为了适应节奏和演练战术体系罢了。但比斯利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投篮感觉并不是很好,他与本土球员之间的默契也存在一些矛盾。当然作为重返CBA的第一场,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也并没有特别想突出自己,他整场比赛都希望打出团队篮球的效果,这也让不少球迷松了一口气。

其实他在比赛中的细节做得也非常好,他在任何时刻都在鼓励队友。特别是在徐杰连续投中三个球后,他还拍了下徐杰的屁股,以此让他再接再厉,这都是NBA带来的好东西。

但本场比赛比斯利的失误非常多,全场失误达到了5个,这也是双方失误最多的一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失误都是无缘无故的失误,这也证明了他和队友的磨合并没有那么顺利,这也是没有达成默契的表现。当然这一问题也会出现在马尚身上,到时广东能发挥出怎么样的水平还是一个问题。

甚至杜峰在赛后也表示: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他需要和队友多多磨合,同时他还不怎么了解战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