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轮仅1胜,多特为保联赛头名继续发力!

周五024 德甲 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2019-03-02 03:30

奥格斯堡上轮客场1比5惨败于弗赖堡,池东沅在第52分钟助攻拉尼-赫迪拉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近3场比赛球队遭遇3连败,最近6轮联赛输掉5场,球队的排名跌落至德甲积分榜第15位,和降级区仅差两分,再不止住颓势的话,球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过后跌入降级区,从数据上来看,糟糕的防守是奥格斯堡本赛季的最大软肋,球队23轮联赛丢了45球,场均失球接近2个,本场比赛面对本赛季德甲进球最多的多特蒙德,奥格斯堡恐怕难保城门不失。

多特蒙德在上轮晚场主场3比2险胜勒沃库森,扎加杜、桑乔、格策相继破门,赢得此役让多特蒙德继续以3分的优势力压拜仁领跑积分榜。由于此前在德国杯已经出局,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0:3完败在热刺脚下,次回合翻盘晋级难度较大,所以保住联赛头名,也是多特蒙德余下赛程的主要任务。此外大黄蜂最近6次做客面对奥格斯堡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此役客场出击,多特蒙德自然是志在三分。

个人观点

本场比赛亚洲各大主流机构均以多特蒙德让半/一低水开出,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多特蒙德如今高居联赛第一,球队实力已不用多言。后市盘口不变多特蒙德水位稍有调整,两队近6次交锋多特蒙德5胜1平立于不败之地,占据压倒性优势,因此本场看好多特蒙德客场带走三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