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沿用五小阵容 詹皇赞字母哥身体和心态进化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雄鹿队。投篮训练期间,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进步。

“字母哥”已跻身联盟超巨行列。今年全明星票选,他当选东部票王!“字母哥进入联盟6个赛季了,从第一年起,看看他作为一名球员每个赛季是如何进化的,”詹姆斯表示,“显然他的身体已经进化了,心态也进化了,球队也已经变强了。”

“我认为这一切都在往正确的方向发展。只要你对比赛全力以赴,你就会得到回报,”詹姆斯继续说道。在字母哥带领下,雄鹿队目前的战绩领跑联盟。

上一场湖人队在主场复仇鹈鹕队。今天面对雄鹿队,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他将沿用五小阵容--拉简-隆多、雷吉-布洛克、布兰登-英格拉姆、勒布朗-詹姆斯、凯尔-库兹马。

谈及和布洛克的化学反应,詹姆斯表示:“我一直都跟射手们有着很强烈的关系。我是一名把传球放在第一位的球员,而那些家伙是接球投篮型球员。我吸引防守,试图引开他们防守者对他们的注意力。”

现年34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至今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26.9分8.7篮板7.8助攻1.4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30胜31负,排在西部第10位,落后西部第8的快船队3个胜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