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加索尔离开马刺计划签约雄鹿 哈登重夺MVP 榜首位

加索尔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 计划签约雄鹿联手字母哥

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马刺已经与老将保罗-加索尔达成买断协议,以便他能加盟一直更具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据悉,加索尔计划签约雄鹿联手字母哥。

官方MVP排行榜:哈登重夺榜首宝座 约基奇力压库里

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詹姆斯-哈登凭借对热火的58分疯狂表演,重新从字母哥手中夺回榜首位置,尼古拉-约基奇也强势杀进前五。

NBA二月最佳球员:字母哥横扫东部 泡椒状态火热力压哈登

NBA官方宣布了2月最佳球员的获奖者,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雷霆队的保罗-乔治分别当选。

8:30起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湖人遇雄鹿开拓者再战猛龙

《NBA情报局》3月2日雄鹿vs湖人 詹皇战字母哥冲里程碑北京时间3月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詹姆斯和字母哥上演巅峰对决。

地表最强12人赛开幕式 国乒化身宇航员亮相

地表最强舍我其谁?地球激光舞开梦幻场秀“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开幕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的开幕式继续紧扣科技元素,国乒队员们集体化身宇航员帅气亮相。在第二比赛日,男单方面樊振东、梁靖崑延续首日良好势头2战全胜,总成绩5战全胜领跑积分榜;女单方面陈梦3战全胜,总成绩6战全胜领跑积分榜,丁宁连输王曼昱、孙颖莎遭遇2连败。

女足阿尔加夫杯首战:中国1-3不敌挪威 王珊珊破门王霜替补登场失良机

中国女足1-3不敌挪威中国女足迎来阿尔加夫杯首战,对手是挪威女足。上半场挪威队打进三球,下半场王珊珊错失空门,但在终场前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1-3不敌挪威。3月4日,中国女足将对阵丹麦。

阿根廷最新大名单:梅西世界杯后首次入选 伊卡尔迪缺席

梅西重回阿根廷国家队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罗尼公布了3月份球员集训名单,梅西自俄罗斯世界杯后首次入选大名单,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则遗憾落选。

英媒曝曼联队长夏天将离队 十年功勋老臣两度赢得英超冠军

《天空体育》、《BBC》等英国媒体相继透露,曼联没有触发瓦伦西亚合同中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在为曼联效力10年之后,瓦伦西亚将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

皇马公布国家德比21人名单 伊斯科入选拉莫斯伤无大碍

北京时间3月3日3时45分,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罗那。皇马主帅索拉里公布了21人名单,伊斯科重新入选名单,轻伤在身的拉莫斯、瓦拉内也入选这份名单。

皇马官方宣布劳尔担任皇马青年B队主帅 或追随齐达内脚步

皇马宣布传奇球星劳尔将担任皇马青年B队主教练,周日对阵莱加内斯一战,劳尔将迎来执教青年B队的处子秀。

意甲-国米1-2负两轮不胜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2负于卡利亚里队,连续两轮意甲不胜。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攻入国米本战唯一入球,塞皮特利、帕沃莱蒂的进球帮助卡利亚里拿下3分。

德甲-多特蒙德爆冷1-2负奥格斯堡 池东沅2球帕科破门难救主

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做客WWK竞技场1比2负于奥格斯堡。第24和67分钟,韩国球员池东沅为奥格斯堡梅开二度。第81分钟,帕科为多特蒙德扳回一分。

中超揭幕战鲁能1-0取开门红 恒大3-0大胜天海

柏佳骏肘击对手犯规染红牌中超揭幕战鲁能1-0取得开门红,费莱尼首秀攻进新赛季中超第一球,人和外援迪奥普大力抽射击中横梁;10人恒大3-0大胜天海 韦世豪爆射收获恒大处子球,冯潇霆替补登场破门,张琳芃染红牌;上港4-0大胜申花,柏佳骏肘击对手犯规染红牌,裁判闹乌龙险将孙世林罚下场;国安客场1-0胜升班马卓尔,奥古斯托任意球破门。

西班牙人公布大名单武磊再次入选 或连续三场首发出战

西班牙人公布大名单武磊再次入选西班牙人公布了本轮联赛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连续第5次入选名单。

CBA-邓蒙51分浙江轻取上海 肯帝亚大胜吉林

浙江131-101上海 弗神34分难敌邓蒙狂砍51+10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1轮,邓蒙51分砍下准三双,浙江单外援大胜上海;肯帝亚27分大胜吉林,吴冠希21+15斯隆25分;广州战胜青岛本赛季四杀对手,青岛外援吉布森空砍40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