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勇士1.7亿合同后,汤普森首谈去向:这两队2选1!詹皇很伤

拒勇士1.7亿合同后,汤普森首谈去向:这两队2选1!詹皇很伤。在不久之前,汤普森拒绝了勇士队给出的5年1.7亿合同,而是选择了继续观望。这一点也是让无数球迷心里很慌。

的确,汤普森不是超级巨星,甚至很难说是举行,但是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却比很多超巨还要好。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强硬的防守,同时还能够带来稳定的三分,关键时刻还有大心脏,几乎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百分百需求。

在确定拒绝勇士队5年1.7亿大合同后,汤普森也是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去向,汤普森表示自己将在两个球队之间进行选择,那就是勇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

如果汤普森打算去快船的话,对于詹姆斯来说就有点伤了。毕竟湖人和快船都是洛杉矶球队,如果快船的战绩好起来的话,肯定会影响到湖人商业价值的,也就影响到了他自己的利益。

至于汤普森是否留队,可能还要看球队构成。汤普森打算离开,肯定是因为不满意球权,或者是想要证明自己。如果杜兰特选择离开的话,其实汤普森有很大概率会选择留下,当然,这一点只是个人猜测。

勇士队内合同纷争不断,大家觉得最后会留下谁呢(个人猜测水花表妹,杜兰特想证明自己,格林不值顶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