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生涯到头!贝尔今夏将被清洗!传国米欲购莱万替代伊卡尔迪!

法媒第十体育的消息,皇马尚未接触切尔西谈判阿扎尔的转会,而蓝军依然希望能和这名球星签下新合同。

报道称,切尔西还没有放弃挽留阿扎尔的希望,并且斯坦福桥方面正在和比利时人洽谈新合同,目前阿扎尔的合同2020年到期,而球员已经公开表态,他希望在未来加盟皇马,只不过银河战舰方面暂时还没有就这笔交易做出接触。

据悉,鉴于切尔西已经遭遇转会禁令,并且皇马可能不会满足蓝军方面对球员的要价,阿扎尔今夏也许不会离开蓝军。

其实现在已经很明显了,切尔西肯定不会希望放走阿扎尔,除非球员不续约,并且在夏天主动推动转会,否则皇马很难完成这笔交易。

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最终对贝尔耗尽了耐心,看起来威尔士人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根据佛罗伦蒂诺身边密友的说法,贝尔“在皇马的生涯已经时日无多”,除非这名飞翼能在赛季末期拿出极其出色的表现,否则他就会被推向转会市场,而且就算贝尔表现出色,佛罗伦蒂诺似乎也不准再轻易改变主意。

报道称,贝尔消极的态度以及在对马竞比赛中做出的庆祝手势是让佛罗伦蒂诺忍无可忍的导火索,此外,威尔士球星本赛季也没有在C罗离开后扛起球队的大旗,他目前仅仅打进了13球,并且在索拉里手下甚至已经无法确保首发位置。

自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了所有比赛中58%的场次,并打入101球,阿斯报指出,目前来看,除非出现奇迹才能挽救这名前热刺球星在伯纳乌的生涯。

最近媒体对贝尔在皇马的未来似乎不太看好,大圣也陷入了一些问题之中,比如庆祝、西班牙语以及拒绝参加球队晚宴等。

再加上伤病和表现以及维尼修斯的崛起,恐怕贝尔再不取得突破,真的有被卖掉的危险,毕竟他这个年龄,皇马不可能当未来培养了。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社交媒体上强烈暗示,他会和球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留守老特拉福德。

根据最近几天的报道,德赫亚只有在收到与桑切斯薪水持平的工资待遇时才会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不过现在来看,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治下的稳定表现已经说服了西班牙国门,这家俱乐部依然可以匹配他的雄心,因此球员准备在一份周薪37.5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

目前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续约谈判依然在进行中,不过Emilio Alvarez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暗示,相关谈判可能已经取得了进展,而Alvarez正是曼联的门将教练。

在ins上,Alvarez发布了一张与德赫亚以及友人的合影,并配文:“和朋友在一起,咖啡时间,激动人心的未来就在前方。”

显然这个消息很快得到了曼联球迷的关注,不少球迷纷纷在该状态下面留言恳求德赫亚留队。

曼联最近已经和不少一线队成员续签了合同,包括马夏尔和卢克肖,不过显然德赫亚才是红魔最想尽快敲定未来的那个人。

德赫亚很可能会和曼联完成续约的,但目前来看,这个还需要时间,索尔斯克亚今天表示,俱乐部暂无德赫亚续约方面的最新消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不确定瓦伦西亚是否能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而球员的合同今夏到期。

作为曼联的队长,瓦伦西亚本赛季仅仅出战了8场比赛,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这名球员的未来时,索尔斯克亚似乎不算乐观。

挪威人表示:“目前我不确定瓦伦西亚和曼联是否能就延长合同达成一致。球员现在并不是100%的健康,不过他在曼联以及英格兰足坛已经拥有了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瓦伦西亚也是更衣室中仅有的几名有英超冠军经验的球员之一。

续约取决于未来几个月中瓦伦西亚是否能出场比赛,希望我可以让他出场,展示球员的水平。德赫亚的续约没有什么新消息,曼联和球员正在对话,希望他们能达成协议。

这不是我的工作,不过我确定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

看索尔斯克亚的意思以及随后英媒的解读,恐怕瓦伦西亚今夏将离开曼联。

至于德赫亚,暂时还没有续约谈判取得进展的可靠消息。

talkSPORT消息,利物浦再次派遣球探考察了特拉布宗体育中场奥穆尔,红军有可能会在夏天求购这名天赋异禀的新星。

本赛季,土耳其u21新星奥穆尔已经代表特拉布宗体育出战了21场比赛,其中首发参加了19场联赛的比赛,球员出色的表现也帮助自己的球队排在了土超的第四位,报道称,这名小将已经引起了利物浦方面的兴趣,而意媒全市场网表示,那不勒斯也对奥穆尔的发挥印象深刻。

talkSPORT指出,奥穆尔有可能会被利物浦视为拉拉纳的替代者,英格兰人即将年满31岁,并且已经在克洛普手下淡出了首发阵容。

本赛季,司职攻击型中场的奥穆尔已经贡献了2球4助攻。

奥穆尔之前就和利物浦有传闻,不过现在还不确定今夏红军的计划,继续等待消息吧。

尽管最近关于拉基蒂奇的转会传闻很多,但球员坚称巴萨是对他来说“完美的”俱乐部。

鉴于弗兰基-德容即将在今夏登陆诺坎普,关于拉基蒂奇可能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巴黎都被认为是对克罗地亚人感兴趣的球队,不过拉基蒂奇本人表示,他无意离开巴萨。

在接受DAZN的采访时,拉基蒂奇说:“我喜欢在西班牙生活,不幸的是,我无法再申请另一个护照了,因为我已经有两个护照,不然我肯定会再申请西班牙护照,因为我在这里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我的家庭在这里也感到很开心,我女儿在巴塞罗那也很舒服,我们距离塞维利亚很近。因此,对我来说,留在巴萨是很完美的。”

看起来球员本人现在依然没有离开巴萨的意思,群主对巴萨的忠心是没问题的,但这个还要看俱乐部夏天的计划。

Onet.消息,国米准备在今夏求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报道称,国米将莱万视为了伊卡尔迪的完美替代者,阿根廷人被认为会在今夏离开蓝黑军团。

本赛季,莱万已经在代表拜仁出战的31场各项比赛中打入22球,表现出色。

难以确定的消息源,不像是可靠消息,即便伊卡尔迪被卖,国米应该也会求购更年轻的前锋。

何况拜仁也未必会同意放走莱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