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进球很快到来,新援表现出色!

广州恒大以3比0击败天津天海,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依然是广州恒大表现最好的球员。只是遗憾的是,保利尼奥这场比赛有一次射门中柱,塔利斯卡几次射门也是离进球失之交臂。赛后塔利斯卡表示自己的进球很快会到来。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少打一个人,对体能的消耗巨大。好在球迷制造的气氛非常的好,这非常重要,他们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

这场比赛作为赛季首战,天河体育场满满当当,达到了允许售票的极限。

这些球迷除了在阔别数月之久后重回球场观战之外,还极多地关心球队冬窗引进的内援表现。

塔利斯卡是这场比赛对手重点看防的球员。

塔利斯卡在赛后赞扬了新入队的球员。

“很开心有新球员加入我们,新球员踢得都非常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磨合会更加到位,他们会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帮助。”

塔利斯卡表示自己的进球将会很快到来,目前球队将全力备战下周的亚冠小组赛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

“每天的训练我都加练射门,希望可以进更多的球,相信后面我也会有机会尽快破门。”

“现在我和全队都在努力准备,也希望能够在周二的亚冠比赛里有好得发挥。”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