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客战门兴,科瓦奇可能派上郑优营

拜仁目前伤病众多,科瓦奇再次征召多名二队小将进入联赛大名单。《图片报》表示韩国边路小将郑优营在训练中表现出色,科瓦奇已将其视为对阵门兴时的一个选择。

郑优营本赛季的状态不错,他代表拜仁二队在地区联赛中出场19次打进12球。在平时的训练中,郑优营也常常和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图片报》表示他现在已被视为拜仁在边路的一个选择。

报道中表示,在本周的训练中科瓦奇一直密切地观察郑优营的情况。在科曼和里贝里都确定无法出战门兴的情况下,科瓦奇将郑优营当做左边路上一个认真的选择项:因为这名小将学东西很快,能给比赛带来速度、技术和破门威胁。

《图片报》表示,郑优营在训练中得到了科瓦奇、助教赫尔曼还有队友蒂亚戈的称赞,基米希和里贝里也非常看好他,并与他有着不错的关系。此外,拜仁两位大佬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也认可郑优营的能力,并想看到他能在本赛季亮相德甲赛场。

郑优营在去年11月对阵雅典AEK的比赛中完成了欧冠首秀,他会在对阵门兴时首发吗?《图片报》表示那将会是惊人的意外,更可能的情况则是穆勒会回到首发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