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莫德里奇对梅西一举动引来巴萨调侃,球迷:这次魔笛糗大了

在周中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中,上演了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向来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最大的看点自然是C罗和梅西的对决,现如今C罗远走意甲,那么本场比赛,则成了最新晋级为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与曾经拿到5座金球奖梅西的对决。

本场比赛巴萨方面梅西、登贝莱和罗贝托领衔首发,而皇马方面,雷吉隆出任首发左后卫,卡塞米罗坐镇后腰,锋线组合依旧是本泽马、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全场比赛虽然也是非常的激烈,但是结果却是一边倒,瓦拉内乌龙送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巴萨在客场3:0完胜皇马,总比分4:1淘汰皇马,杀进总决赛。

本场比赛,皇马不仅输了球,皇马老将莫德里奇还因为在比赛中做出了一个动作惹的巴萨官推发文调侃。当比赛来到第49分钟的时候,梅西接到登贝莱的传球,遭遇了皇马多人包夹,但是梅西想要强行突破出去,却没想到莫德里奇伸手抱住了梅西,而梅西则轻巧一抹躲了过去,魔笛赶紧拽住梅西的球衣将之拉倒。

这一幕被球迷截图晒到网上,立马引来了诸多球迷的评论,有球迷留言到“梅西球迷质量真好”。而这个时候巴萨官方也趁机出来调侃了莫德里奇一把,还不忘给自己家的球衣打了一波广告。巴萨官推发了这张图片并配文称“想要梅西球衣,去我们的官方商店更简单”并且还十分贴心的配上了他们的购买链接。巴萨官方也真是机智,不但调侃了魔笛,还打了一波广告。

而针对莫德里奇拉扯梅西球衣这一幕,美国体育媒体《露天看台》则发文,而且近就一句话“金球奖得主与世界第五”。这句话也可能在影射莫德里奇的金球奖含金量不高。而在去年金球奖评选候选人中,梅西只排在了第五名。随后《露天看台》还贴出了一张梅西拉扯莫德里奇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则是在2013年,那时候梅西是金球奖得主,而莫德里奇刚刚加盟皇马。对此不少球迷调侃“两位金球奖得主还真是相爱相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