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头槌卡神读秒绝平 重庆主场2-2富力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15时30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第24分钟,费尔南多造点,卡尔德克操刀命中;第56分钟,替补登场的叶楚贵补射建功;第74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第92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完成绝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2-2与广州富力战平。

【比赛概况】

上赛季对重庆队来说,艰险的保级之路肯定是心有余悸,新赛季整个中超大环境的改变意味着本赛季重庆队依旧需要全力以赴,冬窗转会期,重庆斯威引进了阿德里安、蒋哲、叶尔杰提等几名球员,尤其是阿德里安的加盟让球队进攻端实力大增,但刘宇、隋东陆、邓小飞等几名球员的离队还是让球队在防守端实力有所削减,年轻球员在老将离队后究竟能否挑起大梁,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广州富力这边,在斯帅的带领下,富力上赛季一度能够打出漂亮的进攻,但是在防守端,富力却一直都未能找到良方,过多的失球导致球队在上赛季高开低走,本赛季球队在防守端的改变将会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冬窗转会期,比利时国脚登贝莱加盟富力让球队实力有了质的提升,富力还引进了萨巴、邹正、范云龙、晋鹏翔等球员,同时送走了雷纳尔迪尼奥、乌索、常飞亚等球员。可以说富力在攻防两端的补强力度都很大,新赛季在斯帅的带领下,富力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重庆斯威队新援阿德里安没有进入大名单,蒋哲、杨帅迎来主场首秀,小克鲁伊夫排出了大小摩托搭档卡尔德克的阵容,而富力新援登贝莱、萨巴、桂宏、范云龙迎来首秀。

【精彩瞬间】

开场前10分钟,首轮比赛两队都没能很快进入状态,犯规较多。直到比赛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队率先发难,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造成禁区内乱战,随后罗皓的转身射门没能打上力量。

第17分钟,范云龙中路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丁海峰,丁海峰左脚弧线球直接送到门前,扎哈维拍马杀到,门前的一脚抢射,皮球偏出。

第21分钟,丁海峰的后场过顶球找到扎哈维,扎哈维一路大空档杀到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扎球王却犹豫中选择了倒三角回传球,皮球被重庆队球员解围。

第22分钟,范云龙左路传中给到门前,萨巴胸部卸球稍有些大,隋维杰将球挡到了扎哈维的脚下,扎哈维轻松盘过门将打门,但唐佳庶门线将球挡出,随后扎哈维再射门,皮球击中左侧边网,富力错失良机。

第24分钟,小摩托边路高速突进,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了倒地铲球的李提香手臂上,主裁判王迪果断判罚点球。卡尔德克站上12码点,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程月磊判断对了方向却没能将球扑出,主场作战的重庆队1-0暂时领先富力,这粒进球也是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首粒点球破门。

第27分钟,扎哈维接队友长传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射门得手,但主裁判王迪果断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回放显示,扎哈维在卸下队友长传球时,左手手臂先碰到了皮球。

第30分钟,登贝莱展现了比利时国脚的高超水平,前场中路的假射真塞,让门前的萨巴获得了直面门将的机会,只可惜萨巴的低射直接打入隋维杰怀中。

第56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富力队禁区前反断皮球,唐淼沿着禁区右侧肋部杀入禁区,横传给到萨巴,萨巴左脚大力推射,隋维杰将球挡出,埋伏在门前的叶楚贵补射建功,富力客场扳平,比分来到了1-1,叶楚贵替补登场首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小斯教练的调整立马收到了成效。

第72分钟,元敏诚斜长传给到禁区,卡尔德克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极具威胁,程月磊反应迅速将球挡出。

第74分钟,重庆队再次禁区前沿丢球,扎哈维分给右路唐淼后向禁区内前插,唐淼右路送出传中,扎哈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进网窝,富力2-1反超比分。

第78分钟,富力获得了前场3打1的机会,扎哈维将球给到禁区右侧的萨巴,萨巴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皮球再度被隋维杰没收。

第92分钟,重庆队绝平!费尔南多左路的传中球给到门前,富力球员解围不远,卡尔德克抓住二点机会大力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范云龙身上变线入网,程月磊难做判断,重庆队读秒完成绝平,比分来到2-2。

随着主裁判王迪的结束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凭借卡尔德克的神勇发挥2-2战平广州富力。

【历史交锋】

重返中超后重庆斯威曾8次与富力交手,取得了2胜1平5负的战绩,主场战绩为1胜3负。

【双方阵容】

重庆斯威:17-隋维杰;5-蒋哲(81′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19-唐佳庶、3-杨帅(U23)(63′20-刘乐);4-罗皓(75′7-冯劲)、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替补未出场:1-叶尔杰提、11-吴庆、16-王维成、23-陈雷

广州富力:门将:1-程月磊;20-唐淼、36-黄政宇(U23)(54′13-叶楚贵)、18-弋腾、11-丁海峰;10-萨巴(88′26-马俊亮(U23))、35-李提香、8-登贝莱、6-范云龙;7-扎哈维、9-桂宏(90′40-陈伟铭(U23))

替补未出场:25-韩锋、19-姜积弘、23-卢琳、32-陈志钊

作者:格瓦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