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不会再追求伊卡尔迪,队内重要成员已同意续约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中坚持表示,球队已经不会再追求“被国米抛弃”的伊卡尔迪。

去年,那不勒斯试图去签下伊卡尔迪,为此与他的经纪人旺达取得了一定联系。而今,伊卡尔迪在国米的转会传闻越来越热闹,德劳伦蒂斯却表示对伊卡尔迪已经不再有兴趣了。

“你需要克服一些此前有过的情感,然后活在当下。”

“我们年轻时都有过这类状况,在夏天的时候你感觉心跳很快,回到学校,再次看到老同学时会心一笑。不过想要找回那种感觉是非常难的。”

“我们没有在招募9号,我们已经降低了球队的平均年龄,并且会按照这种理念持续下去。”

关于埃因霍温的洛萨诺和黄潜的弗纳尔斯会否加盟球队...

“确实,我很喜欢他们,但仅仅喜欢是不够的,你们知道,每年都会有这样的球员,一夜成名,但他们的经纪人却会让简单的事情变得很复杂。”

此外,德佬向媒体确认了泽林斯基和米利克将会和球队续约:“他们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除非他们喜欢上了其他球队,否则我觉得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留在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