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至今积分,尤文、巴萨跟大巴黎最稳,利物浦跟多特有点悬

现在可以说五大联赛已经踢到三分之二,现在可以说目前现在五大联赛的冠军已经开始慢慢的明朗起来。看看积分榜的情况来看,目前意甲的尤文图斯跟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跟西甲的巴萨是最稳的,唯一有悬念的就是英超的利物浦跟德甲的多特蒙德,两队有点悬。

目前看尤文图斯25论过后已经领先了第二名的那不勒斯达13分,到处第三的国际米兰22分。在接下来想要在13轮比赛想要追上13分获得更多的分数才能有可能夺冠,这看上去是不太可能的事,毕竟尤文图斯现在很有可能在欧冠上无法获得更多的机会,所有联赛他们是不可能再有失误的。

再看看法甲那就更加的命运的任何的悬念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里昂17分。在法甲的赛场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就是一枝独秀,看来这个赛季也不会例外,他们这个赛季唯一想要突破就是在欧冠的赛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至于联赛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

目前西甲的联赛上巴萨目前积分是57分领先第二名马竞7分,已经甩开皇马9分的差距,目前联赛还有13轮要踢,要说稳拿冠军应该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毕竟现在在西甲的赛场上梅西跟苏亚雷斯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他们也是射手榜的第一根第二的位置。

可是英超的赛场就显得悬念很多了,目前利物浦在28轮过后积分69分在榜首,仅比第二的曼城多一个积分。下半程的比赛还有10场,对于只有1分差距只怕是没有太大的优势,毕竟利物浦从净胜球上没有任何的优势,他们现在在联赛只进64球,可是曼城却打进惊人的74球。

还有德甲的赛场也可以说现在的多特蒙德有点悬,目前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拜仁3分,如果这场比赛拜仁获得胜利那么积分榜上就马上追平多特。可是多特有一点优势那就是他们目前的进球比拜仁,那就是说哪怕拜仁赢球,只要净胜球没有跟上那么他们依旧是榜首。联赛的最后10场比赛将是最关键的时刻,如果在这个时候哪个球队要是在犯错将积分再次拉开到3分的话,那么可以说夺冠的机会就变得很渺茫了。到底这样赛季利物浦跟多特蒙德能不能夺得最后的冠军呢?接下来的10场比赛我们会一直关注,直到最后一轮。

这个赛季至今目前积分就是这样,下面说一下射手榜的事,你目前在五大联赛当中进球最多的依旧是梅西,他在西甲总共打进了25球,然后就是法甲的姆巴佩他打进23球,第三位就是意甲的C罗他打进19球,在联赛没有很多场次的情况下,估计这个赛季欧洲金靴将会他们三人当中产生。打进18球的还有英超的阿圭罗还有就是意甲的皮亚泰克,打进17球的是意甲的夸利亚雷拉、还有英超的萨拉赫以及法甲的卡瓦尼。可是就目前来看,卡瓦尼已经受伤暂时无法出战,最后这几位想要逆袭夺得金靴也不是不可能,我们静待他们接下来精彩表现吧。

​阅读完之后喜欢可以关注作者,记得在下方留言评论吐槽一波再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