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6轮:皮亚特克能否再度破门?强强对话C罗或因伤缺阵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意甲第26轮比赛将展开争夺,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积69分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13分。在积分榜上第三名国际米兰积47分但仅领先第五名罗马3分。而AC米兰则是在进入2019年后强势爆发,一举杀进前四,意甲第26轮即将打响,本轮联赛的看点将是AC米兰对阵萨索洛的比赛,状态火爆的皮亚特克能否再次破门为球队建功立业,其次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大场面先生C罗或因伤缺阵。

AC米兰VS萨索洛: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凌晨1:00,AC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战萨索洛。米兰在冬窗期引进皮亚特克与帕奎塔后球队实力大增,5战6球的皮亚特克也成为米兰近6年来第一人,而在英国著名体育数据公司通过大数据分析给出的目前意甲最佳前锋,皮亚特克也是力压C罗当选,的确不论是热那亚还是米兰皮亚特克本赛季在这两支球队效力时展现出的门前嗅觉绝对是实至名归。AC米兰在此前5次与萨索洛的交锋中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成绩,本轮占据主场优势米兰取胜概率极大。

在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米兰与拉齐奥战成0比0,皮亚特克全场被对手紧盯,没有破门良机。皮亚特克在联赛上半程效力热那亚时,当时球队在客场以3比5负于萨索洛,但那场比赛皮亚特克表现不俗梅开二度,目前身披米兰球衣的波兰人,身后有队友的大力支持,本场比赛皮亚特克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取得进球。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2019年3月4日凌晨3:30分,那不勒斯将在圣保罗球场迎战领头羊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虽然在本赛季欧冠出局,但球队在欧联杯表现不错,近日中场大将也是扬言要在欧联杯赛事中有番作为。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此前5次交手各自取得2场比赛的胜利,近期两队状态旗鼓相当,因此本轮大战双方势必会踢出一场十分精彩的表现。

​但尤文图斯目前队内头号射手C罗,本场比赛能否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报道C罗左脚脚踝受伤。C罗本赛季为斑马军团在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21球并有10次助攻,葡萄牙人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双方在联赛首次交锋时,葡萄牙人创造3粒进球帮助尤文主场3比1逆转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