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双响格纳布里破门佐默三扑单刀,拜仁客场5-1门兴

虎扑3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01:30,德甲联赛第24轮,门兴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头球率先破门,穆勒补射扩大比分,施廷德尔扳回一城,佐默三扑单刀。下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格纳布里补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客场5-1战胜门兴。目前拜仁以17胜3平4负积54分的成绩位列第二,因净胜球劣势排在同分的多特身后,领先身后的RB莱比锡9分。

比赛第1分钟,穆勒前场送出一脚直塞,迅速插上禁区的莱万多夫斯基一脚低射被佐默挡出。

第2分钟,J罗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马丁内斯一记俯身冲顶头球破门得分!1-0!拜仁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格纳布里前场左路送出一脚兜传给到禁区,门前迅速插上的穆勒一脚垫射被佐默扑出,随后反应神速的穆勒一脚补射破门得分!2-0!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21分钟,霍夫曼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金特尔头球一做,门前的普莱亚一脚抽射破门。但是由于普莱亚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第22分钟,拜仁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莱万多夫斯基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佐默挡出。

第3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场送出一脚斜塞,带球迅速插上杀入禁区的格纳布里一脚兜射被出击的佐默神勇挡出。

第37分钟,门兴前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小阿扎尔大禁区前左侧接斜传后顺势将球一塞,后点跟上的施廷德尔一脚小角度抽射破门得分!1-2!门兴扳回一城!

第41分钟,J罗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马丁内斯一记头球攻门被佐默稳稳抱住。

半场战罢,拜仁客场暂时2-1领先于门兴。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蒂亚戈前场送出一脚直塞,前插禁区的莱万多夫斯基转身将球巧妙一领后一脚抽射破门得分!1-3!拜仁客场取得两球领先!

第52分钟,门兴大禁区前右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文特开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稍稍偏出。

第61分钟,蒂亚戈右路连续摆脱过人后送出一脚横传,前点的莱万多夫斯基将球一扣后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73分钟,穆勒禁区线送出一脚直塞妙传,门前的莱万多夫斯基慢了一步一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75分钟,基米希右路得球后稍作调整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门前的莱万多夫斯基一记头球攻门被佐默挡出,混战中后点赶到的格纳布里一脚补射破门得分!1-4!拜仁取得三球领先!

第86分钟,拜仁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穆勒被韩国小将郑优营换下。第8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前场送出斜传,禁区右侧的郑优营得球内切后一脚劲射被佐默化解。

第90分钟,基米希禁区右侧将球一扣后被协防的小阿扎尔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1-5!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客场5-1战胜门兴。

比赛阵容:

门兴(4-3-3):1-佐默、3-迈克尔-朗(76'约翰逊)、6-克拉默、10-小阿扎尔、13-施廷德尔、14-普莱亚、17-文特、23-霍夫曼(72'拉斐尔)、28-金特尔、30-阿维迪、32-诺伊豪斯(65'扎卡里亚)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17-小博阿滕、4-聚勒、、13-拉菲尼亚32-基米希、6-蒂亚戈、8-马丁内斯、22-格纳布里(83'阿方索-戴维斯)、11-J罗(80'桑谢斯)、25-穆勒(86'郑优营)、9-莱万多夫斯基

(编辑:姚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