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踢得怎么样?西班牙人高层:讲真,很惊讶他有这么高的水准!

带着“全村人的希望”,27岁的武磊在亚洲杯后强势登陆西甲赛场,开启留洋生涯。在转投西甲后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他已经代表西班牙人踢了4场比赛。从最开始的替补15分钟,到后来首发并打满全场,逐渐适应西甲比赛节奏的武磊用实际表现征服了主帅鲁比,获得更多机会的同时也征服了众多西班牙人高层。

日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庞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特意谈到了中国球迷最关心的武磊。庞特表示,他对武磊加盟球队带来的一系列影响以及武磊本人在赛场上的表现都感到吃惊。“俱乐部其他人对武磊的表现一点都不惊讶,因为他们已经观察这位中超金靴很长时间了。其实我一开始没什么感觉,直到我亲眼看到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时,才真正意识到他原来有这么高的水准,尽管此前已经有不少人反复向我介绍他有多么出色。”

从之前俱乐部高层直言“他值6000万欧,可以加盟曼联”,到如今俱乐部副主席庞特惊讶于他的高水准,武磊只用4场比赛就征服了这些以往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中国球员的人。不过稍显美中不足的是,武磊在前4场比赛中还没能取得进球。尽管多次制造良机,但运气似乎总是没有站在他这边。本周周末,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希望武磊到时候能与队友打出更精妙的配合,早点打破进球荒,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不过万事开头难这句话确实很有道理,武磊打破进球荒的难度也着实不小,但只要树立信心,保持一定的水准,相信他的首粒西甲进球很快就会到来。而且只要进球荒一打破,之后的进球也就变得顺理成章,相信到那时候国内球迷再也不会拿“武球王”这个词来调侃他,因为那时的他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球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