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扛起了辽宁后卫线,郭士强最后时刻派其上场享受球迷欢呼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CBA常规赛第42轮比赛,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场重头戏。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辽宁客场战胜广厦,而作为老对手,广厦队本场比赛并不希望以一场失利离场,而这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

本场比赛两队打的十分焦灼,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以52:44领先广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广厦队明显打的更加积极主动,在末节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将比分反超至90:88,但在关键时刻福特森连续疲软,出现致命失误,郭艾伦连续两记上篮得手,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以98:93艰难战胜广厦队。

从客观角度评价,辽宁队打的并不出色,其中球队主力郭艾伦19投4中,仅得10分,韩德君全场比赛在与广厦队的肉搏中,11投仅仅3中,得到9分;而本场比赛辽宁队能够赢球除了哈德森发挥高效得到30分之外,本场比赛另一获胜功臣当属高诗岩。

本场比赛高诗岩出场19分钟,其全场比赛8投4中,其中三分球线外7投3中,得到11分4篮板3助攻,其数据虽并不显眼,但是其场上可谓是活力十足。进攻端在郭艾伦低迷的情况之下,其扛起了球队进攻,尤其第三节比赛,面对广厦队反扑的情况之下,其连续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势。在防守端,是辽宁队所有后卫中防守福特森最为出色的一点,其贴身防守,给福特森带来了持续的压力;而高诗岩还有一项技能,那就是拼抢前场篮板球,本场比赛其在高人如林的内线,高高跃起拿下了两个前场篮板球可谓是十分惊艳。

本场比赛,在辽宁队已经确定胜局的情况之下,郭士强在称孙铭徽罚球的局间,将高诗岩替换上场,而全场球迷也给与了高诗岩最热烈的欢呼,本场比赛高诗岩可以说是圈粉无数。

本赛季高诗岩从吉林队回到辽宁队,本赛季其场均出场22.5分钟,能够得到5.2分2.8篮板2.8助攻1.5抢断,其中包括1.1个前场篮板球;而随着高诗岩的持续高光表现,相信郭士强也会给高诗岩更多的出场时间,让其在更关键的比赛中表现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