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喜临门!两大拦路虎又送礼,德帅放狠话92万悍将也霸气

全明星赛后的火箭形势一片大好,球队高歌猛进,取得4胜1负的佳绩,而战绩排名在火箭前面的球队连吃败仗。北京时间3月3日,雷霆遭遇四连败,掘金遭遇两连败,这给了火箭缩小差距的机会。就在这天,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明了球队要争取更好排名的态度。火箭两大战将戈登和法里德都有望复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大好事。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望向前三发起冲击。

“我们必须为了季后赛拿到一个不错的排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放出了狠话。火箭将在3月4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球队近期连碰绿军、猛龙和76人三支东部劲旅。这3场比赛的战绩如何对于火箭接下来的走势有不小的影响。

火箭连打东部劲旅,而西部的拦路虎们在纷纷给火箭送大礼。3月3日这天,西部第一的勇士险胜76人结束两连败,但是掘金112比120输给了鹈鹕遭遇两连败,而雷霆则102比116输给马刺遭遇四连败。最近3天的时间里,勇士1胜1负,掘金0胜2负,雷霆0胜2负,开拓者0胜1负,西部前四的球队共计1胜6负。

火箭连收大礼趁机缩小了和西部前四球队的差距。目前火箭战绩37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五,距离西部第四开拓者只有1个胜场差距,距离西部第三的雷霆也只有1个胜场差距,另外距离西部第二的掘金有5个胜场差距。火箭追赶掘金有难度,但是追上开拓者和雷霆已经大有希望。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要求拿到一个不错的排名,当然是想要向上冲击名次。目前火箭只是第五,连首轮季后赛主场优势都没有。火箭老板费尔蒂塔预设的目标是西部前三,球队将为此而奋斗。

戈登和法里德都有望在下一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复出。法里德是火箭本赛季中期的重要引援,他的加盟提升了火箭的内线深度,提升了球队的篮板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展现出来的三分球成为了球队的惊喜。法里德过去7个半赛季总共才投进3个三分球,但是在火箭他的三分球13投6中,三分命中率46.2%。

3月3日这天接受采访时,法里德竟然放言自己是投手,还是优秀投手。“我一直都是一名优秀的投手,我之前出手三分的时候不紧张也不害怕,我之前不出手是为了努力遵守球队规则,努力做一名团队球员。”法里德这样表示。法里德不是没有三分球,只是以前不投而已,半兽人如今在火箭终于释放所有的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