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出名的美女老板,球员为她拼尽全力,本赛季力争拿到总冠军

说起本赛季CBA联赛最受大家期待的球队,那肯定是广东队了。随着NBA两大球星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加盟球队,广东队夺冠的呼声也是非常高的,毕竟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的名声也是不小,比斯利更是当年的乐透区选秀进入的NBA。

其实我们对于CBA球队比较关注的同时,对于他们背后的投资商也是比较关注的。随着CBA联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这些俱乐部背后的老板也让人们感到好奇。

其实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领域,随着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背后的公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就拿足球来说,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背后的权健集团就因为知名度越来越高,受到人们的注意,才出了事,而束昱辉之前可是非常知名的企业家。

再比如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是因为体育产业的发达而变得非常知名。但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一般都是男老板比较多,尤其对于建立公司等事务还是男老板比较方便,更不用说和一群球员接触了。

但在CBA却有一位女老板非常出名,大家也都非常了解,那就是广东队的老板吴迪。对于广东队,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作为改革后的CBA豪门球队,广东男篮有着非常辉的历史,财大气粗的他们凭借着出色的青训体系和资金实力,让球队一直能够保持在联盟前三的水平,尽管最近几个赛季并没有拿到CBA总冠军,但要说在联赛当中的竞争力,广东男篮肯定是数一数二的。

就拿本赛季来说,开局的一波连胜就奠定了球队的基调,尤其杜峰指导对于球队的改造比较成功,再加上球队引进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位超级外援,和辽宁队分庭抗的广东男篮本赛季有望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奖杯。

而作为球队背后的老板,也是最忠实的支持者,吴迪为球队奉献了很多。其实吴迪并不是球队真正的老板,吴迪一开始还是老板娘,但后来真正决策球队的还是吴迪。

尽管已经四十多岁,但这位CBA女老板看起来还是非常性感美丽的,和二三十岁的女人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差别,而且非常喜欢穿裙子的她经常能够露出腿上的纹身。

吴迪也是有着自己的个人魅力,作为球队总经理的朱芳雨就表示肯定会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而且甚至和吴迪立下了军令状,拿不到总冠军自己愿意辞职,的确本赛季我们也看到了广东队确实非常努力。

而朱芳雨也很有可能实现自己的诺言,但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朱芳雨是否真的拜倒在了吴迪的石榴裙下,毕竟这么美丽的老板还是让人非常动心的。无论如何,一个女人在背后支持一支球队还是非常不容易,这不仅仅需要很多时间精力,更需要对于篮球的热情,我们也希望广东队能够越来越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