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马拉松终于黑人选手输了一回! 转播车提前撞线!乌龙!

北京时间3月3日,正当2019年东京马拉松进行的同时,国内的海口马拉松也同期举行。但今年的海口马拉松最后时刻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黑人选手终于不是第一个撞线的了!一辆直播比赛的摄影摩托车提前撞线,有的网友戏称“交警喜提马拉松冠军”,抢了冠军的位置和镜头。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肯尼亚选手基姆泰在冲线之前,有一辆直播车辆在选手前方拍摄。这辆车不合规则地直接开到了终点线前的赛道上,明显挡住了这名肯尼亚选手的前进方向。

后30米,最后20米,最后10米......提前撞线的居然是这辆摩托车。

海南警方官微也随即发布微博说:“虽然网友戏称交警喜提海口马拉松冠军,但据椰城交警表示,这个锅不背,这是赛事组的摄影车。”

今年的海口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基姆泰以2小时30分30秒获得男子全马专业组冠军,实际上冠军还是他。中国的王涛以2小时35分19秒获得季军。这些成绩与今年东京马拉松前50名成绩比,都逊色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