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主场险胜浙江广厦 却暴露了自己的致命死穴!

如果不是最后一分钟郭艾伦以及哈德森的爆发,如果不是浙江广厦缺兵少将,今天辽宁男篮想要赢球的确有点困难!恐怕一些球迷会将此归结于辽宁男篮的松懈,或者辽宁男篮为了保留实力,再或者为了避免受伤!但是有一个细节却不应该被忽视,这也是今天辽宁男篮所暴露出来的死穴,就是面对联防他们毫无办法!如果这个死穴不解决的话,那么恐怕在后面的比赛中将会被有所针对!

在现代篮球比赛中联防的使用已经不多见了,毕竟联防也是有相应的利弊,但是今天浙江广厦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就使用联防,这样的安排在CBA联赛中几乎是独一份的,然而看看比赛中效果,只能说明李春江太了解辽宁男篮!因为他知道现在的辽宁男篮缺什么,就是三分球。现在辽宁男篮看似没有弱项,但是在三分球方面却并不稳定,当遇到浙江广厦的二三联防的时候,郭艾伦的突破被限制,而他的三分球又不是强项,所以今天他的表现有些挣扎!除了郭艾伦之外,辽宁男篮的几名后卫三分球都不稳定,不论是赵继伟还是高诗岩,都不让人放心!

就连哈德森现在的三分球也不如过去那样让人放心,锋线上不论是刘志轩还是丛明晨的三分球也是六脉神剑,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准!在辽宁男篮的历史上从来就不缺少三分投手,然而现在他们还真就缺少一个靠谱的投手,而那个被寄予希望的鹈鹕名宿贺天举却一直让人失望!这还仅仅是面对缺兵少将的浙江广厦,如果面对的是广东宏远或者新疆男篮,哪怕是福建男篮或者深圳男篮,如果三分球投不开的话,那么辽宁男篮就会像今天一样挣扎,郭士强应该考虑一下如何解决这个死穴,否则这可能是辽宁男篮卫冕CBA总冠军的最大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