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受伤打乱广东部署!朱芳雨一顿操作浪费了 第9冠没悬念了

当CBA球迷还沉浸在辽厦大战的氛围之中时,一则韩德君左手掌骨裂或许赛季报销的新闻让球迷们虎躯一震。一旦大韩真的未能赶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的话,那么,被炒作了一个赛季之久的辽粤巅峰大战或许将成为广东队的独角戏。而广东队也势必成为本赛季最冤的一支球队,在连续更换两名战斗力极强的外援后,准备与辽宁队会师之际,迎来的却是韩德君赛季报销的消息。

常规赛临近尾声,各支球队的竞争也进入到白热化。这其中就包括榜首之争,辽粤大战已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总决赛预演。目前两支球队的战绩也非常接近,广东队只领先身后第二名的辽宁队一个胜负场差。而且,考虑到双方在常规赛倒数第二战还有一场球要打,广东队和辽宁队目前都不敢怠慢,毕竟谁笑到最后还真不好说。

在周琦已经下赛季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辽宁后,或许是预感到本赛季不夺冠,下赛季夺冠的难度就更加大了。广东队在前阵子干脆赌一把大的,直接签下比斯利和马尚,而后又留下威姆斯,打算用“三”外援冲击队史第九冠。

不过,随着韩德君的意外受伤,广东队之前一系列操作或许有些浪费了。众所周知,韩德君是辽宁队内线的支柱,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辽宁队能够多次打进总决赛,除了郭少和哈神外线无敌外,韩德君在内线的作用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在面对广东队时,他和巴斯、李晓旭组成的内线三塔,对广东队确实是一个不小冲击。

而在大韩受伤后,广东队之前的部署似乎成了多余。原本,韩德君在的时候,他们还需要等待韩德君,坚持阵地战。而在没有韩德君之后,殊死一搏的他们或许会提速,与广东队硬碰硬的对攻,而这中杜锋和广东队下怀。换句话说,即便没有换来比斯利、马尚,靠着双小外援,广东队只有阿联这个内线支点。在韩德君赛季报销后,广东队打辽宁队还是拥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