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儿子迷你罗发威!战国米U9演帽子戏法 CR7将亮相老马地盘

意甲联赛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比赛的双方是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赛前,阿莱格里确认,C罗会在这场比赛登场。而尤文官方消息,在尤文U9对阵国米U9的比赛里,迷你罗又有出色发挥,他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胜,而接下来,压力将甩给C罗,因为CR7将在意甲巅峰战出场。

C罗在去年夏天告别了伯纳乌球场,来到了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随着他的转会,迷你罗也离开了皇马的梯队,加盟了尤文的U9梯队。在新的球队,迷你罗是球队的绝对大腿,经常有上佳表现。

本周末,迷你罗代表尤文U9踢了一场测试赛,对方是国际米兰的U9梯队,在这场比赛里,迷你罗又有出色的发挥,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9-7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尤文U9的小伙子们一起合影,迷你罗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来到尤文U9梯队后,迷你罗算得上绝对的大腿,经常有帽子戏法或者大四喜的表现,他的场均进球数远远胜过父亲C罗。

在迷你罗在周末亮相后,接下来轮到了C罗出场,他将代表尤文出战那不勒斯。赛前意大利媒体指出,那不勒斯是曾经马拉多纳的球队,而那不勒斯这座城市是马拉多纳曾经征服的,因此,C罗这一次算得上是在老马的地盘比赛,葡萄牙球星可以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其实备受期待。

来到意甲后,C罗是绝对的MVP,19个进球和8个助攻昭示着他的无解,这场意甲巅峰之战,C罗的发挥也关乎比赛的结果,根据赛前《慢镜头》提供的消息,C罗会在这场比赛替补出场,而即便葡萄牙球星真的不首发,相信他的存在也是对安切洛蒂的球队一大威慑。相信,那不勒斯也不会甘心被尤文双杀,他们会在组成奋力一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