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大战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背靠背对决亚特兰大有胜机

竞彩编号035:2019-03-04 03:30 意甲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基本面分析】:

那不勒斯近来表现稳健,欧罗巴顺利出线,另外近5轮联赛取得2胜3平,期间全部零封对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三场平局的比分都是0-0,好在上轮联赛四球大胜保级球队帕尔马,让球队重新找回了状态,波兰前锋米利克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4球,另外他的同胞泽林斯基同样有所斩获,另外一名主力前锋因西涅此役将解禁复出,但是由于那不勒斯本赛季夺冠希望渺茫,另外意大利杯也被淘汰的情况下,或许下周中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对阵奥甲豪门萨尔茨堡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加重要,此役天皇山之战,安帅的球队或许会做出一定轮换。

【交战历史】:两队近10次交锋中,尤文取得6胜1平3负,另外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尤文3-1完胜对手。

【阵容方面】:那不勒斯阵容亦相当齐整,只有边锋尤尼斯与中卫阿尔比奥尔伤休,应该会给尤文图斯制造巨大麻烦,而尤文这边人员方面,赫迪拉与夸德拉多继续伤休,C罗能否首发还是一个问题,有其它球员可供主帅阿莱格里调遣。

【关注点】:场比赛将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交锋,上赛季那不勒斯曾一路领跑积分榜,但是在最后时刻遭遇连败,最终导致被斑马军团逆转,遗憾失去了最好的夺冠机会,新赛季那不勒斯重新起航,但是联赛25轮战罢,那不勒斯目前积56分,高出排名第三的AC米兰8分,不过落后尤文图斯多达13分,恐怕本赛季那不勒斯很有可能再度成为意甲老二。

【盘面分析】:

亚盘方面,初盘给出主让平手盘高水,受注后,升盘为主让平半盘高水,尤文的热度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即便升盘也无法阻挡去往尤文的筹码,所以这个升盘只能为客队增加热度,毕竟如果打平尤文就能赢盘,所以这个升盘反而成了退热的操盘,所以暂看主队不败。胜还是平?欧赔威廉初指主胜拉高设阻,平负皆拉低吸引筹码,主胜有打出可能,所以本场推荐主胜。

竞彩推荐:主胜,求稳双平比分推荐:2:0/2:1竞彩编号033:03-04 01:00意甲 亚特兰大vs佛罗伦萨

【基本面分析】:

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打响,亚特兰大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亚特兰大近几个赛季表现不错,基本稳定在联赛中上游区域,是欧罗巴资格的有力争夺者,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目前11胜5平9负积38分排名联赛第6位,处于欧罗巴资格赛区域,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0-2完败都灵,遭遇联赛2连败,球队防守能力一般但进攻强悍,场均得2.04球仅次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

客队佛罗伦萨同样是意甲劲旅,但随着米兰双雄的复苏,球队已逐渐被挤出意甲欧战梯队,近2个赛季都只能在欧战区外徘徊,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没有提高,周中意大利杯主场3-3战平亚特兰大,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8胜12平5负积36分排名联赛第9位,落后欧罗巴资格区2分。

【阵容方面】:从阵容角度看,双方基本都是最强阵容,但我觉得亚特兰大板凳深度不如佛罗伦萨是真的,尤其是戈麦斯刚伤愈就打满周中全场,体能消耗不小。而佛罗伦萨这边,周中甚至轮休了小西蒙尼(替补),加上队长佩泽拉(防守中流砥柱)已经伤愈归队,虽然不一定主力上场,但坐上替补席就会有作用。

【关注点】: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进步最大的一支球队,球队的锋线目前状态正佳,已经在意甲强强较量中多番打出大比分赢球,而且亚特兰大主场强势,拉齐奥、国米、尤文、罗马均未能从这里带走3分,所以本赛季亚特兰大的主场具备绝对拉力。

【盘面分析】:

亚盘方面,初盘给出主让半球低水,显然尊重亚特兰大主场优势,受注后,盘口保持不变,主队水位略微降低,机构对主队打出极具信心。事实上,双方实力还是有差距的,个人认为初盘主队开平半低水即可,半球低水完全无法分散主队热度,受注后水位又不断下降,有把筹码赶往上盘的嫌疑,所以本场走客队不败。平还是负?欧赔威廉初指主胜拉低,负赔拉高,平赔微微拉高设阻,结合竞彩指数主胜拉低一档,负赔占据高水,平赔基本实开,平局打出有很大可能,所以本场推荐主队不败。

竞彩推荐:主胜,博平。比分推荐:2:2/2:1/1: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