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又双叒叕来啦!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最近几天各大球赛精彩纷呈,西甲方面,继梅西戴帽强行绝杀塞维利亚之后,巴萨又顺势双杀皇马,让人郁闷的是昨晚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全场只进1球,实在是乏善可陈,梅老板为啥突然间又熄火了呢?直到我看到了这张图...

不管怎么说,昨晚西甲保级大战中武球王终于进球了,这说明他在西甲已渐入佳境,真心希望他能成为中国球员留洋的典范。

我们再把目光转移到意甲,昨晚意甲三大德比战之罗马德比已悄然进行,结果凯塞多建功因莫比莱点射,拉齐奥3:0血洗死敌罗马;此外昨天预测的AC米兰也成功打出,尽管是凭借萨索洛的一记乌龙艰难取胜,米兰却由此成功反超国米晋升意甲第三,一时士气大振。今天题外话有点说多了,但做个武吹并不过分吧!上个图再回归正题!

今夜尤文客战那不勒斯的这场恶战格外引人注目,C罗也时刻盼望着破球荒,以保持自己射手榜首的位置。而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尽管与领头羊尤文有13分的大比分落差,相信安帅必将率领球队在圣保罗主场上做出最后的抵抗,否则意甲冠军的归属将彻底失去悬念。

那不勒斯主场向来强势,近4次主场对战尤文录得2胜1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13个主场有10胜3平未尝一败,且攻防实力极其均衡稳固,进球数28个与尤文并列第一,防守则更胜一筹,加之近期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状态出色,本场比赛完全具备拿下三分的实力。

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已25轮不败,但随着赛程的深入尤文渐已疲倦,加之欧冠首回合客场面对强敌马竞竟2球落败,这也暴露了球队在防守方面的问题,此役挑战主场强势的那不勒斯,防线将再次承受考验。

上轮客战主场龙博洛尼亚,若不是迪巴拉替补登场奉献绝杀,尤文又将迎来一场平局,由此可见,球队近期的状态不甚理想。为了欧冠的翻盘,尤文近期联赛恐不会尽全力,毕竟联赛冠军可以说十拿九稳,此番客场作战若核心球员若出个闪失,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

亚盘方面从最初的平手盘升至主让平半高水,机构也给予了主胜一定的信心,鉴于那不勒斯占据着主场优势,且双方历史交锋大多分出胜负,本场德比大战看好主队不败,竞彩方面直接博主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