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泰国一姐连救4冠军点仍输球,前日本一姐鏖战3局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3月3日,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日。在本站比赛中,日本队主力尽出,有4项晋级决赛,其中在男单、男双项目中他们又包揽冠亚军,成为最大的赢家。在女单项目上,卫冕冠军山口茜对阵泰国一姐因达农,双方经过70分钟激战后,山口茜先输后赢逆转因达农,成功卫冕女单冠军!

天才少女因达农在2018赛季状态进入低谷,全英赛、亚锦赛、世锦赛成绩都不佳,整个赛季也仅在年初获得了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冠军。不过在新赛季中,她开始“复活”,1月份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她战胜了戴资颖、马林成功卫冕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又2局横扫世界第2的奥原希望,状态很好。

前日本一姐山口茜在2017年的成绩不错,世界排名迅速升至第2位。不过在2018赛季中,她和因达农一样进入低谷,整个赛季仅获2个冠军,在赛季末,她的排名下降至第5,而队友奥原希望则升至第2,成为日本一姐。在新赛季,山口茜的状态依旧低迷,马来西亚大师赛首轮爆冷出局,遭遇近3年来首次一轮游。

双方对战首局,因达农开局迅速进入状态,5-0领跑并一直保持优势,上半局以11-7进入局歇;下半局开始因达农的扑球和杀球均下网,山口茜追至9-11,不过因达农又连得4分扩大优势;山口茜没能再做出反击,最终因达农以21-16拿下首局。

次局,山口茜爆发,4-0开局领跑后一直保持领先,因达农的失误增多,追分显得无力,在4-8时,因达农又出现连续丢球,山口茜连得6分将分差扩大至14-4,领先10分。随后,因达农发起一波反击,将比分追至12-17,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山口茜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因达农3-1开局却出现失误,山口茜连得5分反超领先,不过山口茜也未能守住优势,在8-4时,因达农连得4分战成8平,双方缠斗至10平,因达农先得1分进入局歇;交换场地后双方进入激烈的缠斗,一直战至17平,因达农出现了失误,山口茜连得2分领先,并以20-18拿到冠军点,因达农连追2分战至20平,双方缠斗至23平后,因达农连续2个失误,山口茜以25-23拿下决胜局,成功卫冕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