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率队12连胜!瓦基弗银行3-0横扫劲敌,主力二传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3月3日21:30,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瓦基弗银行与土耳其航空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效力于瓦基弗银行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首发出场,两队经过3局较量,瓦基弗银行3-0横扫土耳其航空,豪取土超12连胜。不过由于本轮领头羊伊萨奇巴希在与加拉塔萨雷的强强对话中也取得了胜利,因此瓦基弗银行继续位列积分榜次席。而且不幸的是,瓦基弗银行主力二传奥兹巴依比赛中崴脚离场,伤情如何还不得而知。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瓦基弗银行最后一场的对手是恰纳卡莱,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3月6日的19:00。

瓦基弗银行在前20轮取得了19胜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落后榜首伊萨奇巴希不到2分,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瓦基弗银行竞争常规赛冠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领头羊伊萨奇巴希3-1战胜了加拉塔萨雷,进一步巩固了榜首的位置,因此本轮瓦基弗银行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留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效力于瓦基弗银行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近期获得了大量的轮休机会,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土耳其航空,主教练古德蒂在主攻位置上排出了朱婷与罗宾逊的组合,两名副攻分别是阿克曼和泽赫拉,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依,自由人奥格。土耳其航空这边,前世界顶级球星拉伊莫娃首发出场。

第1局罗宾逊后三打直线得手,航空队打手出界,拉伊莫娃2号位反击得手,拉伊莫娃发球直接得分,朱婷2号位扣斜线命中,泽赫拉3号位短平快,比分来到6-6平。斯洛特耶斯发球出界,拉伊莫娃2号位打直线出界,瓦基弗银行8-7之后打出一波8-3的得分潮将比分拉开至16-10,朱婷4号位命中,瓦基弗银行继续扩大优势,航空队虽然顽强追分但无济于事,随着罗宾逊4号位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25-14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2局朱婷4号位进攻被拦,阿克曼2号位背飞,朱婷4号位反击命中,拉伊莫娃2号位快攻,比分来到3-3平。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一路战至12平之后,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10-2的优势将比分拉开,奥兹巴依落地时不慎踩到泽赫拉的脚面上受伤痛哭。随着斯洛特耶斯2号位反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25-16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3局土耳其航空一度取得7-3的领先优势,朱婷2号位强攻直接钉地板,斯洛特耶斯2号位进攻得手,朱婷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7-7追平比分。罗宾逊拦网成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反超。航空队发球下网,阿克曼和斯洛特耶斯双人拦网得分,罗宾逊4号位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12-9扩大优势。大势已去的土耳其航空无力追赶,瓦基弗银行拿下第三局的胜利,从而以3-0的比分横扫土耳其航空,朱婷率队豪取土超赛场的12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