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第26轮 斯帕尔负于桑普多利亚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22时0分,意甲 第26轮,斯帕尔迎战桑普多利亚。 最终, 桑普多利亚2:1战胜斯帕尔,夸利亚雷拉为本队建功 ,库尔蒂奇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斯帕尔使用了4-3-1-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维维亚诺。锋线方面弗洛卡里和佩塔尼亚肩负催城拔塞的重任。 另一边,桑普多利亚摆出了4-3-1-2的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科利和安德森。锋线方面夸利亚雷拉和加比亚迪尼出任箭头。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桑普多利亚试图发起反击。 第4分钟,通过桑普多利亚全队的配合,夸利亚雷拉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0-1! 斯帕尔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11分钟,桑普多利亚默契配合,夸利亚雷拉扩大比分。 0-2!

第55分钟,斯基亚塔雷拉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穆尔贾。 第69分钟,桑普多利亚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德夫雷尔替换夸利亚雷拉上场。 第71分钟,主裁对法里斯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73分钟,维埃拉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76分钟,瓦洛蒂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76分钟,萨拉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79分钟,Marko Jankovic替补登场,换下瓦洛蒂。 第83分钟,安泰努奇替换下费利佩。 第88分钟,穆鲁替换普拉埃上场,桑普多利亚做新的努力。 奥代罗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90分钟,凶狠的铲抢,主裁直接对希奥内克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第90分钟,斯帕尔全队的配合撕开桑普多利亚防线,库尔蒂奇攻入缩小比分的一球。 1-2!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斯帕尔以54%的控球率略占优势。斯帕尔全场赢得了15个任意球。犯规方面,斯帕尔有12次犯规,桑普多利亚有13次犯规。最终,全场战罢,斯帕尔1-2负于桑普多利亚,未能取分。

斯帕尔本场首发阵容(4-3-1-2):2-维维亚诺 / 4-希奥内克、14-博尼法齐、27-费利佩、93-法里斯 / 28-斯基亚塔雷拉、6-米西罗利、19-库尔蒂奇 / 8-瓦洛蒂 / 10-弗洛卡里、37-佩塔尼亚

桑普多利亚本场首发阵容(4-3-1-2):1-奥代罗 / 24-贝雷申斯基、15-科利、3-安德森、7-萨拉 / 10-普拉埃、4-维埃拉、16-利内蒂 / 5-萨波纳拉 / 27-夸利亚雷拉、23-加比亚迪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