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第24轮 斯图加特5:1汉诺威96 全取三分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22时30分,德甲 第24轮打响,斯图加特迎战汉诺威96。 最终, 斯图加特5:1战胜汉诺威96,戈麦斯,楚贝尔,Ozan Kabak为本队建功 ,若纳塔斯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斯图加特使用了3-4-1-2的阵型。后腰方面贝克,阿斯卡西瓦尔,卡斯特罗和因苏亚被安排在了防守的核心地带。楚贝尔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 另一边,汉诺威96摆出了3-4-1-2的阵型。首发门将是埃塞尔。后腰位置上原口元气,安东,施韦格勒和阿尔沃诺兹将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

裁判吹响了比赛。 斯图加特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4分钟,斯图加特率先取得进球,戈麦斯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斯图加特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几分钟后,Ozan Kabak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汉诺威96防守,再入一球。 2-0! 斯图加特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45分钟,汉诺威96防线再度失守,Ozan Kabak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3-0! 又被断啦,斯图加特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中场休息过后,新的战斗打响。 第46分钟,汉诺威96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巴卡洛茨替换菲利佩上场。 此后,维丹特被换下,若纳塔斯替补登场。 几分钟后,佐尔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若纳塔斯摆脱防守,为汉诺威96缩小比分。 3-1! 斯图加特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75分钟,施韦格勒被尼古拉 穆勒换下。 第75分钟,巴卡洛茨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埃斯魏因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75分钟,主裁对楚贝尔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78分钟,斯图加特默契配合,楚贝尔扩大比分。 4-1! 第81分钟,楚贝尔摆脱防守,为斯图加特再下一城。 5-1! 第84分钟,楚贝尔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汤米。 第88分钟,多尼斯替换埃斯魏因上场,斯图加特做新的努力。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场面上略占优势,以53%的控球率略微领先。斯图加特全场13脚射门,其中8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汉诺威96全场3脚射门,其中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上,斯图加特有15次犯规,汉诺威96则有17次。比赛中,埃塞尔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斯图加特5-1战胜汉诺威96,全取三分。

斯图加特本场首发阵容(3-4-1-2):1-齐勒 / 18-Ozan Kabak、21-帕瓦尔、4-肯普夫 / 32-贝克、6-阿斯卡西瓦尔、8-卡斯特罗、2-因苏亚 / 9-楚贝尔 / 14-埃斯魏因、27-戈麦斯

汉诺威96本场首发阵容(3-4-1-2):23-埃塞尔 / 25-佐尔格、5-菲利佩、28-维默尔 / 10-原口元气、31-安东、27-施韦格勒、3-阿尔沃诺兹 / 11-浅野拓磨 / 17-伍德、26-维丹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