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预测命中率超过80%!德甲前瞻+预测,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本场德甲联赛是保级大战,斯图加特目前德甲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落后安全区5分,高出本轮对手汉诺威96分数2分,事关3分,双方必定会全力以赴。

目前斯图加特已经连续11场不胜,不过在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1战平不莱梅,取得一分,终于终结了连败,士气上会有一定提升。

斯图加特主场成绩不佳,但是由于联赛积分过少,16个积分有11个积分都是来自主场取得,此番面对直接保级对手,斯图加特必定会全力以赴,球队过去10次主场打汉诺威取得6胜1平3负,历史交锋上处于一定优势。

斯图加特目前火力是德甲里面最差的一支队伍,队伍里没有比较稳定的得分点,此番坐镇主场可以有所期待。

汉诺威96上轮德甲联赛空有控球率,但是临门一脚的效率不高,防守更是千疮百孔,最终在主场0-3不敌法兰克福。

汉诺威96最近状态难言理想,唯一一场胜利是在主场击败垫底球队纽伦堡,而且客场成绩不佳,此番客场挑战保级对手斯图加特也不宜高估。

汉诺威96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来自于后防的不稳定,目前球队失球50个仅此于斯图加特,客场丢球更为严重。

目前汉诺威96客场取得4平7负的成绩,目前为止客场还没有胜利过,此番客场出征不宜高估。

指数方面截稿为止统一调整为半一,给予坐镇主场的斯图加特较大支持,不妨看好斯图加特主场奏凯

推荐:主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