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遭重创!主力二传意外受伤泪洒赛场,朱婷冲冠前景蒙阴影

北京时间3月3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队直落3局横扫升班马土耳其航空俱乐部。虽然赢球,但主力二传奥兹巴依却在比赛中出现了崴脚受伤的意外,让球迷非常担心。

意外发生在第二局末段,瓦基弗银行以23-16领先时,奥兹巴依崴脚受伤。在被抬下场后,在队医给奥兹巴依检查伤情时,似乎是太过于疼痛,她忍不住当场洒泪,塞尔维亚外援副攻拉西奇在一旁关心安慰队友。奥兹巴依被替补二传换下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实力优势明显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还是直落三局取胜。

在纳兹怀孕生小孩离开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后,奥兹巴依在本赛季一跃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二传。总的来看,她与朱婷的配合还是相当默契的,大部分球传得都能让朱婷扣得相当舒服,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被称为“朱婷黄金搭档二号”。目前还不确定奥兹巴依此次伤病有多严重,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而一旦她在女排欧冠8强战以及土超联赛季后赛开始后都无法复出,那对于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打击。毕竟,替补二传目前的能力和水平与奥兹巴依相距甚远,朱婷率队的冲冠前景也将因为奥兹巴依的受伤蒙上阴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