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总决赛,姚迪太吓人了,王媛媛气得想翻白眼,被央视名嘴暗讽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新赛季排超联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一场的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和首次闯入总决赛的北京女排是大战五局,最终以2:3遗憾落败,无缘开门红。

在本场比赛上,天津女排主力二传姚迪的发挥简直可以用灾难性来形容了,实在是太吓人了。

纵观姚迪的排球生涯,可以说姚迪是根正苗红的国手了,在国少国青队的时候,姚迪就是重点培养的对象,在2013年,姚迪成为首批入选郎家军的队员,姚迪进入郎家军的时间在现今中国女排阵中是最早的。

然而郎导用了六年的时间却依旧没有能够让姚迪羽化成蝶,相反,姚迪的传球水平是一年不如一年,在2018年的女排世锦赛上,姚迪的发挥简直不忍直视。

国家队不顺的姚迪在新赛季排超联赛上的发挥也是起起伏伏,在本场总决赛上,姚迪实力演绎了什么叫糟糕的传球。

在本场比赛上,姚迪传球的稳定性实在是太差了,传球东倒西歪的,姚迪的传球让副攻王媛媛扣起来是相当的别扭,这使得王媛媛进攻的威力是大大降低,被姚迪传球折磨得够呛的王媛媛气得想翻白眼。除了和王媛媛的配合极其糟糕以外,姚迪给李盈莹的传球也是远近高低各不同,这让央视冷艳解说员洪钢都不由得心疼起李盈莹来;除了传球稳定性差以外,姚迪本场比赛传球的思路也是屡屡被央视名嘴洪钢暗讽,洪钢在解说比赛时直言“这种推攻球,就应该打起四点攻来”,洪钢的这一言论显然是暗讽姚迪在推攻球的组织上总是传给四号位主攻,完全没有利用起推攻球的优势,传球思路太过保守。

姚迪本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对于中国女排2019的国际比赛是充满了深深的担忧,作为中国女排国家队替补二传的头号人选,姚迪的这种发挥真是太吓人了,2018年世锦赛的一幕恐将在2019年重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