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迎来1坏消息,韩德君伤势严重,恐将会无缘CBA季后赛

昨晚,CBA联赛第42轮,卫冕冠军辽宁队以98:93战胜了广厦队,目前以37胜5负的成绩,继续保持着争夺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希望。对于球队本场比赛能够取胜,郭士强谈到两点,一个是球队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其次是球队在关键球处理的好。对于如今取得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对球队目前的成绩是非常满意,因此,在赛季初球队的目标是前四名,现在是第二名,非常满意。

不过,刚刚却传出了一个对于辽宁队来说十分不利的消息,那就是球队主力中锋,被外界称为国产第一中锋的韩德君,在比赛中手部受到伤,初步诊断为手掌骨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本赛季球队的争冠征程。韩德君的伤是在比赛第四节时,他想来一个扣篮时受到的伤,在扣篮没进后,他的手就显得十分疼痛,后来大韩被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换下,经过一些简单处理后,他再一次回到场上,并帮助辽宁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韩德君出战31分钟,拿到了9分14个篮板,虽然得分不高,却是在防守上成为辽宁队的一道屏障。

对于韩德君的伤情,辽宁队总经理表示,“韩德君是杵了一下。要送去北京检查,听医生的诊断。现在还不知道结果。至于说他赛季报销那是媒体的说法,我们还不能确认。比看起来要严重,不然在沈阳怎么不能看?要去北京看看。”从辽宁队总经理回复“比看起来要严重”话语来分析,韩德君的伤情还是很严重。

目前,辽宁队方面表示韩德君已经来到北京做更为详细的检查,并称已经是联系好此方面的专家对其进行会诊,辽宁队方面还称有最新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假如,韩德君确诊为手掌骨折,那么,根据此病情,将要2-3个月才能够完全康复。CBA总决赛最晚结束时间为5月12日,这也意味着,大韩很有可能本赛季报销。

那么,真是这样将会对辽宁重大打击,韩德君是球队不可缺少的球员,有他在辽宁队在篮下就会有优势,他的策应、挡拆可以盘活球队。辽宁队失去韩德君,就意味着球队失去了争冠的一个强大武器。在加上辽宁队最大争冠对手广东队,又已经做了人员的大变动,请来了两位超级外援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剑指本赛季CBA总冠军,这无形中又给辽宁队卫冕增加了难度。在此,也是希望韩德君经过北京专家确诊后,会问题不大,通过治疗可以早日康复,可以早点回到CBA赛场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