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天!范迪克全场 13 次解围 +12 次成功 1 对 1

北京时间 3 月 4 日,利物浦客场战平埃弗顿后,本场比赛,虽然利物浦进攻端有些无力,但范迪克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让利物浦拿到一场平局。全场比赛,范迪克在防守端贡献 13 次解围,一对一 16 次成功 12 次,传球成功率也高达 86%。

然而个人的出色表现也从侧面表现出了球队的糟糕发挥。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范迪克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失望。范迪克表示:" 从机会上来看我们配得上三分。而赛后对手在庆祝,这也能说明了很多东西。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并没有做到,就是这样。我喜欢这样的比赛,但是我们是为三分而来的,我们需要追分。"

" 我们现在要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到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想要成为榜首,但我们现在无法改变这种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