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NBA火箭队最有钱的人?不是超巨,网友称他富可敌国!

NBA聚集着篮球界最顶尖的那一批篮球运动员,身体素质和篮球技巧都是顶尖的。高水平自然意味着高薪资,即便是坐冷板凳,看饮水机,挥舞毛巾喊“666”的替补边缘球员,也是能领到百万美元的底薪。

被休斯顿火箭队裁员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当时和火箭队签的就是4年557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可以说,每一个NBA球员都是百万美元富翁了。那么大家觉得,谁是NBA火箭队最有钱的人呢?

有很多球迷会认为是詹姆斯-哈登。因为作为火箭队的绝对核心,哈登不仅拿着联盟顶薪,还拥有各种代言收入,绝对是一个大富豪了。

詹姆斯哈登光职业生涯薪资就高达31759美元!据不完全统计,哈登身价已经超过五亿美元了,也就是三十多个小目标,真是令人羡慕啊!

另外,克里斯保罗的职业生涯薪资高达34472万美元,还有其他的代言和投资的收入。总体上应该和哈登相差不大,也是妥妥的亿万富翁。虽然本赛季的保罗表现不佳,很多球迷都是认为保罗的4年1.6亿合同是“毒药合同”,但这并不影响保罗有钱!

虽然哈登和保罗都很有钱,但他们都是不如老将内内有钱。虽然内内的职业生涯薪资只有13660美元,也没有天价代言和其他太多的商业活动收入,但架不住人家是个富二代啊!

据悉,内内的家族是巴西出名的实体产业大亨。他的父亲更是当地著名的大地主,拥有着近一半的巴西实体产业。而内内除了在美国打球玩儿票,也是拿下了诸多产业,被网友称为“富可敌国”。

由此看来,内内绝对是富裕过保罗和哈登的。毕竟资本积累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内内这样拥有家族企业作为后盾的富家子弟,怎么都不会缺钱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