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总得分榜排名,乔丹却不是第一名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十名: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一共得到了202分,奥尼尔一共参加了15届NBA全明星,取得3次全明星MVP的殊荣,其中在2009年的菲尼克斯(Phoenix)上,奥尼克和科比共同获得全明星的MVP。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九名:埃尔金.贝勒 (Elgin Baylor),一共得到了218分,贝勒爷一共参加了11次全明星,并且在1959年的底特律全明星上获得MVP的奖项。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八名:朱利叶斯·欧文(Julius Erving),绰号J博士的欧文一共得到了221分,共参加了16次全明星比赛,并且获得2次NBA全明星的MVP,分别是在1977年的底特律全明星与1983年的英格尔伍德全明星上。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七名:鲍勃.佩蒂特(Bob Pettit),佩蒂特一共在全明星上得到了224分,一共参加了11次NBA全明星,并且获得了4次NBA全明星MVP,分别是1956年的纽约全明星,1958年的圣路易斯全明星,1959年的底特律全明星,1962的圣路易斯全明星。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六名:奥斯卡.罗伯特森(Oscar Robertson),NBA历史著名的球员,绰号大O的罗伯特森一共得到了246分,共参加了12次NBA全明星,共获得了3次全明星MVP,分别是1961年的纽约全明星,1964年的波士顿全明星,1969年的巴尔的摩全明星。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五名: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阿杜一共在全明星上得到了250分,阿杜一共参加了10次全明星,并且获得了2次NBA全明星的MVP奖项,分别是2012年的奥兰多全明星与今年的夏洛特全明星上。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四名: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天勾"贾巴尔一共在全明星得到了251分,贾巴尔一共参加19次NBA全明星,虽然参加了19次全明星,贾巴尔却没有一次获得MVP的奖项。可能天勾这项技能是很实用,但是却不太华丽。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三名: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第三名就是乔帮主,乔帮主并不是NBA全明星得分榜第一名,乔丹一共在全明星上得到了262分,共参加了14次NBA全明星比赛,其中获得了3次NBA全明星MVP的奖项,分别是1988年的芝加哥全明星,1996年的圣安东尼奥全明星,1998年的纽约全明星。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二名: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绰号为黑曼巴的科比一共得到了290分,科比共参加了18次NBA全明星,并且获得了4次NBA全明星的MVP奖项,科比19年的职业生涯中,除了1998年NBA停摆没有举办全明星外,每次赛季都会被选为全明星。

NBA全明星总得分榜第一名就是NBA历史上基本所有关于最年轻的记录都是属于他的,得分榜第一名就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绰号皇帝的詹姆斯一共在NBA全明星得到了362分,共参加了15次NBA全明星,获得了其中3次全明星MVP的奖项。詹姆斯的得分记录不会终止,以詹姆斯的现在的竞技状态,詹姆斯会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一个总得分超过400分的球员,让我们一起期待詹姆斯创造历史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