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得40分,詹姆斯又斩获一个新的NBA纪录,谁能阻止他?

尽管詹姆斯生涯后面几年要致力于带领湖人夺冠,尽管詹姆斯对个人荣誉已经风轻云淡,尽管他想打养生篮球带动年轻人进步,但只要他在NBA一天,就会离个人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新纪录更近一天。

本赛季的湖人状况不佳,季后赛悬而未决,仅仅剩下19场比赛将决定湖人本赛季的命运,甚至7场就能见分晓。湖人季后赛的脚步会不会停不知道,但詹姆斯本赛季破纪录的脚步不会停,只需要再得40分,詹姆斯将斩获一项新的NBA纪录:常规赛总得分反超乔丹升至历史第四,仅次于科比,马龙和贾巴尔三位名宿。

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砍下27分后,詹姆斯常规赛总得分来到了32253分,距离乔丹的32292分仅仅差40分,最多只需要2场比赛就将迎来荣耀时刻。

湖人接下来将分别主场对阵快船(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11:30)以及主场战掘金(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11:30)。打快船这场尤为重要,说这是一场生死战都不为过,因为快船和湖人是最直接的竞争关系,赢一场当两场算,相信队友不能及时站出来的话,詹姆斯会拼尽全力,得分自然不会太低,不过40分还是有点困难,所以詹姆斯很大概率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掘金迎来纪录之夜。

三旬老詹NBA生涯数十载,该有的荣誉都已经拿到手软,后面的每一项能破掉的记录走格外艰难,但也因此显得格外珍贵,超诺维斯基,超张伯伦,超乔丹,除了岁月,还有谁能阻止詹姆斯的脚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