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并没有掌控湖人!多次要球被英格拉姆无视,换科比他敢吗?

原本以为太阳可以止住湖人的颓势,没想到今天的比赛却成为了湖人的耻辱。很多人在赛后都在谈论湖人的问题到底处在了哪里,为什么他们拥有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同时还拥有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这样的青年才俊,可球队成绩为什么还这样不上不下呢?夜侃君觉得,湖人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在于詹姆斯对球队的掌控力不足!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詹姆斯过去的这些年里,球队一直在按照他的意愿在打造球队,球场上他也主导着球权。热火4年两座总冠军,骑士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收获一枚总冠军。不要拿什么“总压王”来讽刺詹姆斯,在NBA有多少巨星甚至连总决赛的地板都没摸到过,能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这足以说明詹姆斯的伟大,以及由詹姆斯来掌控球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但本赛季在湖人有所不同,詹姆斯在湖人的地位并没有此前骑士或者热火时期的那么超然。就拿今天输给太阳的比赛中的一幕,时间还剩30多秒的时候湖人还在落后,詹姆斯把球交给了英格拉姆并且示意他不要强打。然而英格拉姆不管那个,接到球之后硬着头皮就冲了上去,完全无视了已经处在空位的詹姆斯,最后毫无疑问地打了铁。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英格拉姆本赛季第一次无视詹姆斯了,甚至在之前战胜火箭的比赛里,他直接示意詹姆斯和波普两人走开,结果自己的单打被哈登成功切了下来;更早的时候对阵凯尔特人、独行侠等比赛英格拉姆都曾经无视过詹姆斯,只是最后球队险胜而掩盖住了问题。本赛季的詹姆斯已经多次在球场上表现出了沮丧,这在他之前的生涯里是很少出现的。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同样的事情如果换做是科比的话,湖人球员还敢这样吗?比赛中如果有谁敢无视科比的要球,那他的湖人生涯已经基本可以宣告结束了。那些年的科比,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有着绝对的主导权,因此人们会认为当年的湖人就是科比的球队,可现如今我们有谁会觉得湖人就是詹姆斯的球队呢?

球场上如是,球场下也如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湖人已经拒绝了詹姆斯提出的引进安东尼的要求!安东尼早已经不是早些年的安东尼,引进他的代价不会很大,但即便这样湖人也不愿意去迎合詹姆斯的意愿!这又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湖人并没有想围绕詹姆斯打造球队,否则的话全世界都知道詹姆斯打球的风格,可为什么湖人却没有为詹姆斯引进足够的靠谱的射手呢?

有人会说了,湖人之前不是几乎倾家荡产为詹姆斯引进戴维斯吗?现在看来,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湖人的确是准备倾家荡产引进戴维斯,但并不是为了詹姆斯,而是为了他们自己!说白了,詹姆斯已经34岁了,就算他在合同期可以保持状态,可合同到期了之后呢?湖人与詹姆斯的结合更可以看做是商业的契合,但湖人绝对不会把未来交给詹姆斯!所以说,詹姆斯如今在湖人的地位很尴尬,他无法掌控球队就无法保证胜利!所以说,本赛季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很多次詹姆斯沮丧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