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逆转!雷霆的七寸暴露无遗,也更彰显球队一人的重要性

一场艰难的主场逆转,却暴露了雷霆本赛季最大的一个问题。

北京时间3月4日早上的一场比赛中,雷霆坐镇主场迎来了本赛季送出核心小加索尔的灰熊队,乔治因为肩伤继续缺阵,雷霆在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在第四节完成了12分的逆转,战胜灰熊队,在经历了四连败之后止住了颓势,也得以继续保住他们西部第三的排名。

这场比赛胜利来得如此之艰难,暴露了球队的一个大问题,困扰雷霆队已久的得分稳定性的问题。

对于雷霆而言,他们拥有着比较深厚的球队阵容,球队个个能跑能跳,然而,除了乔治、威少和施罗德之外,其他的人几乎没有自主进攻能力,而得分的稳定对于他们来说就成为难解的一个题了。即使雷霆在大部分时间可以依靠自己在防守端的天赋限制大部分对手,然而,在真正面对比赛的时候,却也同样需要进攻来解决问题。威少和施罗德的进攻本身也并没有那么稳定,甚至有点神经刀的感觉,雷霆队最稳定的一环自然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乔治了。而这场比赛的艰难逆转取胜,也恰恰彰显了乔治对于雷霆的重要性。

这个赛季的雷霆队表现不可谓不好,在赛季初经历了四连败开局和球队核心受伤的情况下,反而能够逆势反弹,打回来,和保罗乔治的出色发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本赛季的乔治,着实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场均28.6分8.1篮板4.3助攻以及2.3抢断等各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除此之外,他还多次在雷霆困境中解救雷霆于水火之中,真正做到了攻防两端一把抓,把雷霆扛在自己的肩上前进。也正是他这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好兄弟威少爷的认可,也获得了雷霆球迷MVP的呼声。

作为球队最稳定的一环,乔治这个赛季的表现值得他目前所获得的一切赞誉,包括他成为专业球评眼中的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热门人选之一。如果把雷霆比喻成一只老虎,那么乔治毫无疑问就是就是最锋利的牙齿或者利爪,而缺少了乔治的雷霆,就像是解除了最有威胁进攻武器的老虎一般,虽然不至于任人宰割,但却失去了霸气和侵略性,不再让人害怕。

正是对于雷霆如此重要的乔治,给雷霆带来了久违的冲击总冠军的希望,相信赛季进行到这里,广大的雷霆球迷也不会抑制自己内心对于那座金杯的渴望吧。即便他们知道,目前这支雷霆队的问题还比较多,但是他们也相信,雷霆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调整,去面对,去克服。这些信心,源于乔治,源于他们对这支球队的无限支持。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关注、点赞、收藏我的文章。您觉得雷霆队这个赛季有机会战胜勇士冲出西部吗?如果您对于这个话题有什么看法,可直接在评论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