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赛季展望:世界冠军于海涛、杨帆受关注 国际军团值得期待

4月8日,2019赛季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揭幕战即将在山东临沂震撼启幕——没有比《双城记》开篇“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这段名句更能贴切比拟今年的局势了。狂躁的呐喊、骚动的情绪、卯足的斗志是否能带来最精彩的一个赛季?

Here I Am

Bryan Adams - Spirit -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 (Soundtrack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这一个赛季可谓是看点多多,十年磨一剑,老将于海涛是否能够继续创造新的历史?“十一冠王”杨帆能否继续保持大师赛冠军最多的记录?抢班夺权的00后小将王也、赵汝亮是否能继续创造新的历史?以波茨、范伯宁、西格纳西奥、楚阿等为代表的“国际军团”是否会搅动这项运动的历史变迁……今天,料妹妹梳理了2018赛季有关“人”的五大看点,不妨,我们一起来瞧瞧!

TOP1:注定被关注的于海涛之年

央视大舞台,百万冠军奖金,中式台球至高荣誉,一夜间,于海涛成为了无人能及的焦点。所有球迷都在问:逆天改命猛如虎的于海涛又会在2019赛季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是将荣誉化为无限动力继续摧城拔寨,还是从此背上沉重的压力亦步亦趋,没有人能够猜测到最终的结果。毫无疑问,于海涛的表现注定成为了2019赛季的焦点。

TOP2:很难被超越的“十一冠”

从2010年的第一个冠军,到2014年的“双冠王”到2015年的“四冠王”,之后的2016、2017、2018年继续保持着每年至少一冠的记录。18年的跨越,依然斗志昂扬,这样的辉煌,在中式台球职业化的十余年中,从未有一人取得。今年呢?杨帆会继续保持他的高傲吗?!

TOP3:00后迅速崛起成为主角……

在积分排名榜上虽然作为主力军的90后有着绝对的优势,不过王也和赵汝亮先后夺冠刷新了所有人的认知。在你还没得及注意的时候狠狠的敲击着你的神经。他们精湛的球技足以证明自己的强大,群雄齐聚的舞台上,他们也是一股强劲的不可忽视的力量。

TOP4:黑马与白马谁更“黑”

在卧虎藏龙的大师赛舞台上,从来都不缺少惊喜。“黑马”作为一种相对的存在,更是成为这惊喜之中熠熠生辉的主旋律。几乎每个赛季都不乏黑马的存在,从近几年来看,有的“黑马”真的一“黑”到底,彻底的融入了正规军,成为了偶像级人物。2019赛季,又会涌现出多少匹“黑马”吗?

TOP5:菲律宾的冠军能否撼动大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球迷心中的“大卫王”加雷斯·波茨不再是“国际军团”唯一的期盼,而更多的人开始表现出他们的实力。第七届总决赛上,“战神”肖恩·范伯宁的刚柔并济,“斗鱼”约翰·楚阿的狠辣霸气,“眼镜蛇”杰弗里·伊格纳西奥的准度和创新以及蒙古众将的独树一帜,再度刷新了世界各地球迷对中式台球新的认知。而2019赛季,更值得期待!

无论有多少选项,事实上,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2019赛季仅有两种结局,要么一枝独秀,要么群雄逐鹿,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4月8日,临沂大师赛,让时间来验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